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租客”戏份被删 《72家租客》上春节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记者获悉,向《建国大业》叫板明星阵容的贺岁喜剧大片《72家租客》已经排定上了春节档。为了保证这部电影的高质量,目前投资方和导演曾志伟正在酝酿大刀阔斧的内容删减,在近两百个演员阵容中,很多演员将面临部分或者全部戏份被删除,而大腕梁家辉陈慧琳也已经上了“被删除大名单”。

  《72家租客》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该影片汇集了174个演员阵容。昨日,投资方透露,庞大的演员阵容也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烦恼,毕竟电影的时长有限,因此,为了保证影片的精彩和控制时长,很多演员可能只能保留一秒钟的镜头,运气不好的甚至不得不被忍痛全部删除。

  记者了解到,很多TVB的演员其实早就知道自己可能在电影中的镜头不保,一些人开始走起了“后门”,希望可以保留哪怕一秒的镜头。投资方表示,删减镜头并不只限定在TVB演员身上,很多客串的大明星也同样可能被删,包括梁家辉和陈慧琳都上了“黑名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