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明星多片长短 删梁家辉陈慧琳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演员阵容堪比《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大片《72家租客》,因为有一百多位演员参演,很多演员的戏份会被压缩,甚至部分演员的戏份会被全部删除,有消息称梁家辉陈慧琳的戏份有可能全部被删除。

  据悉,由曾志伟担任总导演的《72家租客》有174位演员参演,据该电影的投资方透露,正是这样庞大的演员阵容,给后期制作造成了很大的挑战,毕竟电影片长有限,而为了保证影片的精彩,很多演员只能出一秒钟的镜头,一些演员的戏份不得不被删除。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72家租客》近期大刀阔斧的删减中,梁家辉、陈慧琳都上了“黑名单”,两人的戏份有可能被压缩,甚至被全部删除,而这样做的原因,相关人士表示,完全是因为影片的需要。

  记者了解到,《72家租客》的全球首映礼将于2月11日在澳大利亚举行,张学友、曾志伟将出席。相对于在澳大利亚的全球首映礼,《72家租客》内地投资方兼发行方正在酝酿强大的中国首映礼,预计参加该首映礼的演员阵容将超过之前任何一部影片的演员阵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