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将发预告片 以情动人不仰仗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中国首部IMAX影片《唐山大地震》日前公布将于今年3月发布首支预告片,该预告片将于中国和北美同步登陆IMAX影院。《唐山大地震》早在开拍之初就定于今年的7月28日上映,电影围绕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展开,讲述了她在经历了这场吞噬30多万生命的灾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该片将成为2010年中国最令人期待的大片。

  谈到IMAX技术的《唐山大地震》,冯小刚表示,在开拍前就已经确定了会有《唐山大地震》的IMAX版本。作为第一部使用IMAX技术的国产影片,拍摄时是否会和普通影片有什么不一样?冯小刚说完全没有:“对我来说和拍以往电影没有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全部弄完以后,要把素材提供给美国IMAX公司一份,然后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制作,就能出来IMAX版本的电影了。”

  冯小刚还表示:“新片中确实有表现地震的特技部分,但那并不是电影最主要的东西。《唐山大地震》不仰仗这个,我要做到的是——— 以情动人。”据刚透露,目前《唐山大地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剪接已经完成,正在配音、作曲阶段,之后则是电脑后期制作。

  7月,《唐山大地震》将在25-30家覆盖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IMAX影院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