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瞄准三月档 孙俪出演“花痴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57  新浪娱乐
《越光宝盒》瞄准三月档孙俪出演“花痴女”

孙俪《越光宝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获悉,由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爆笑喜剧片《越光宝盒》避开了原定的贺岁档,改到2010年3月献映。由于《越光宝盒》中丰富的喜剧元素和刘镇伟导演的金字招牌,外界一直对这部电影充满了各种猜想与预期。而孙俪在其中出演的“花痴女”更是备受期待。

  集结58位华语明星  孙俪领衔女一号

  有可能是当年的《大话西游》太有成就,又有可能是刘镇伟的号召力过于强大,《越光宝盒》聚集了孙俪、郑中基方力申曾志伟黄奕蔡少芬朱茵郭德纲等足足58位华语明星,演员阵容堪称强大,想必公映之时足以让观众饱览明星脸。其中最有噱头的是,一向以温情著称的女星孙俪,担纲该部电影的绝对女一号,首次在观众面前,大展自己的喜剧天分。

  孙俪“花痴”造型惹人怜  为爱情奋不顾身

  孙俪在《越光宝盒》中扮演的是敢于追求真爱的“玫瑰仙子”,主要任务是不惜一切“手段”,倒追郑中基。对于孙俪来说,扮演“玫瑰仙子”这样的花痴角色当属首次,除了要大展喜剧天分外,孙俪表示,其实“花痴”也有十分可爱和感人的一面。

  作为一部将在情人节后档期上画的电影,《越光宝盒》其实也是以展现唯美的爱情为主。以刘镇伟一向的叙述方式,加上诸多明星的倾情演绎,想必该片公映后,也会像当年的《大话西游》一样,在搞笑之余,留给大家关于爱情的深刻启示。不妨拭目以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