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形影不离》广州开机 吴彦祖龚蓓苾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0:40  新浪娱乐微博
龚蓓苾、伍仕贤、吴彦祖(左起)为《形影不离》祈福 龚蓓苾、伍仕贤、吴彦祖(左起)为《形影不离》祈福
吴彦祖与导演伍仕贤 吴彦祖与导演伍仕贤
《形影不离》拍摄现场 《形影不离》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有《独自等待》的珠玉在前,在奥斯卡双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的强力加盟下,由华强方特影业等公司出品,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作《形影不离》(Inseparable),还没开拍即被网友评为今年最受期待影片之一。剧组已于近日在广州低调开机,中美混血的伍仕贤这回没秀创意,而是入乡随俗,和吴彦祖、龚蓓苾等先期进组的主创一起上香祈福。

  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当“逃狱三王”

  据伍仕贤宣传助理陈先生介绍,《形影不离》讲述一个多线索的黑色喜剧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庭上麻烦不断的年轻工程师,他的妻子龚蓓苾是个调查记者,在吴彦祖和凯文-史派西饰演的神秘美国人偶遇后,他们都走上了一个生命中完全意外的旅途。除了伍仕贤擅长的幽默台词和鲜明的人物,影片还融合了动作、悬疑、惊悚等各种元素。

  光看上述资料,三个主演的角色很有点“逃狱三王”的意思,而能够和奥斯卡影帝级演员较量演技,自然不容有失。之前被港媒爆出要靠遛狗减压的吴彦祖,接受采访时并不承认压力大,只表示《形影不离》的角色是个人从影生涯中最有难度和挑战性的,希望借此机会让观众看见“另一个自己”;影片女主角龚蓓苾表示能与演技如此精湛的演员合作,将是提高自己表演水准的绝佳时机,她还说每个演员都希望创造经典角色,史派西演的美国丽人》、《七宗罪》、《王牌对王牌》等影片都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最好的交代。

  伍仕贤再邀美剧《越狱》反派角色

  《独自等待》一片成名后,伍仕贤没有乘胜追击,而是用了三年时间打磨新剧本,一直很欣赏凯文-史派西的他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把剧本传给了凯文-史派西,没想到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双获奥斯卡影帝的史派西,看完剧本一口答应接戏,还打过多次越洋电话,和伍仕贤交流对角色的理解和体验。

  另据了解,由于凯文-史派西向来以挑剔剧本著称,他加盟《形影不离》之后,已有不少好莱坞演员和发行公司主动联系剧组,希望能和伍仕贤合作。为了加大欧美市场砝码,也考虑到影片主题涉及婚姻、工作、房奴等人生牢笼的“越狱”,剧组可能邀请美剧《越狱》里的一位大反派加盟。虽然陈先生不愿意透露具体名字,但《越狱》里的反派,以“T-BAG”、“阿布兹”、“贝里克”三人为主,相信最终人选会在其中产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