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形影不离》开机 邀请T-BAG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5:11  都市快报微博

  伍仕贤的电影《形影不离》刚刚请到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加盟,现在又把橄榄枝抛给在美剧《越狱》中扮演变态狂人T-BAG的演员罗伯特·特耐普。

  尽管目前凯文·史派西还未进组,罗伯特·特耐普还在洽谈当中,但伍仕贤日前在广州先举办了影片的开机仪式,吴彦祖龚蓓苾亮相助阵。

  谈到即将与凯文·史派西合作,而且可能还会有罗伯特·特耐普加入,吴彦祖表示非常兴奋,不过并无压力:“虽然很有难度和挑战性,不过我很想借这个机会,让观众看见另一个自己。”龚蓓苾更加兴奋,直称有机会和演技如此精湛的好莱坞演员合作,是最好的学习机会。记者 冯泽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