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答题赢取《锦衣卫》全球首映典礼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3:58  新浪娱乐
活动:答题赢取《锦衣卫》全球首映典礼门票

《锦衣卫》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月4日全球公映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已确定于2010年1月26日19:30—21:0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首映庆典。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锦衣卫》的关注与支持,新浪网将携手《锦衣卫》制片方为网友提供亲临现场的珍贵机会!

  只要您参与以下问题的竞答,最先答对问题的前20位网友将获得《锦衣卫》首映礼门票一张。

  据悉,《锦衣卫》首映式将采取大型晚会的形式,时长达一个半小时。影片导演李仁港,主演甄子丹吴尊、陈观泰、戚玉武徐子珊、主题曲演唱者萨顶顶等全明星阵容集体亮相。届时将有大型演出和明星互动活动。

  想与国际巨星甄子丹一起互动吗?想领略“甄功夫”的魅力吗?想第一时间揭开《锦衣卫》的神秘面纱吗?那就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名额有限,一定抓住机会!

  注意事项

  1、活动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24日24点。

  2、为方便工作人员后续通知动事宜,请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手机48小时内处于开机状态。

  3、幸运观众请自理由此发生的交通及其他个人费用。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及《锦衣卫》片方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