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加盟《形影不离》 剧组对其角色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默 张默

  新浪娱乐讯 伍仕贤导演的最新电影《形影不离》日前在广州拍摄正酣,继龚蓓苾凯文-史派西、“越狱”T-bag、吴彦祖等已经曝光的主演外,内地演员张默也受剧组诚邀加盟了这部电影。对于张默在电影《形影不离》中扮演的角色,剧组方表示要严格保密。

  张默坦言,很高兴和伍仕贤导演合作,但同时自己也将面临考验,和奥斯卡影帝、香港型男同台斗演技小有压力。

  据悉,《形影不离》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幽默故事,关注整个都市生活,除了浪漫爱情和幽默对白,还将融入惊悚、悬疑、动作等各种元素。张默在电影《形影不离》中扮演的角色,剧组方表示要严格保密,给粉丝和观众先卖个关子。导演伍仕贤表示:几年来一直想和张默合作,也默默关注着这个个性小子在各种影视剧中的表现,这次诚邀张默加盟《形影不离》是如愿以偿,他有绝对的实力和演技,并期待张默和其他演员擦出的火花和表现。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