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威廉大手笔买车庆《跳出去》新加坡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12  新浪娱乐
立威廉大手笔买车庆《跳出去》新加坡上映(图)

立威廉和爱车

立威廉大手笔买车庆《跳出去》新加坡上映(图)

立威廉和妈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新加坡著名男演员立威廉主演的港片《跳出去》在新加坡上映。首映会当日,立威廉请来了70岁高龄的妈妈到现场捧场,还邀请了好久不见的好友与现场700多名FANS一起观看《跳出去》的首映,现场反应十分热烈。

  台湾、内地都发展良好的立威廉现在几乎没有时间回到新加坡做宣传与媒体和FANS见面。新加坡媒体对他这次难得回来的电影宣传十分关注,就连他去车商提购预订的车都做了贴身的跟踪报道。

  在海外闯出名堂的立威廉难得回新加坡宣传影视作品,这次趁着回国宣传新电影《跳出去》,也完成了让他“牵肠挂肚”7个月的心愿,就是把“老婆”娶回家。其实,立威廉口中的“老婆”就是宝贝新车。由于钟爱这个车款,他在台湾买了一辆还不够,7个月前也在本地订购了一辆,市价约13万新元。但厂商应立威廉的要求,为车进行了许多改装,例如,皮革座位使用的是特制咖啡色,相当少见,整个新加坡只有一辆车是这个颜色。首次见到宝贝新车,立威廉笑说:“我很兴奋,心跳很快!哈哈!” 如此大手笔的买车,立威廉告诉记者,因为自己不常在新加坡,所以希望回来的时候可以用车代步,带着70岁高龄的妈妈到处兜风。毕竟,能陪在妈妈身边的时间很少,希望在新加坡的时间可以让妈妈开心一些。除了车,立威廉还在新加坡买了两间房子,每间的市价都超过百万新元。但每次回新加坡,立威廉都还是会陪妈妈住在老屋,孝顺让人竖指称赞。

  立威廉自接替陈冠希演出电影《跳出去》后人气更旺。2009年除了《跳出去》外,立威廉还接拍台湾偶像剧《爱河恋人》、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而日前也刚拍完台湾电影《混混天团》,紧着将与熊黛林合作翻拍韩片《我的野蛮女友》。2010年,立威廉将会向FANS和观众们交出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