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谈新片《锦衣卫》:对于浪子我很有征服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05  新民晚报
赵薇谈新片《锦衣卫》:对于浪子我很有征服欲

赵薇在《锦衣卫》中

  赵薇怀孕的传闻随着浪漫武侠片《锦衣卫》2月4日的即将公映,传得沸沸扬扬。昨日,《锦衣卫》片方通告媒体,赵薇因个人原因,无法配合该片接下来的全国首映宣传,而赵薇则通过网络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对怀孕的事避而不谈,但她透露了自己在片中与甄子丹的一段情。赵薇说:“对于浪子,女人都有征服欲!”

  女主角很美好

  赵薇说,自己之所以接下“乔花”这个角色,除了因为影片的创作团队很有吸引力之外,还因为“乔花”的单纯美好。她就像生活中许许多多平凡而真实的女孩一样,是一个容易得到共鸣的讨人喜欢的角色。“在《锦衣卫》这样一部纯武侠的影片中,乔花是一笔童话般的色彩,她经历了浪漫的爱情,危险的旅途,非常引人入胜。”相对“花木兰”让人揪心的感情来说,乔花的感情具有普遍性,更容易让别人去认同。“她没有显赫的身世,没有过人的武功,甚至也没有超凡智慧脱离险境逢凶化吉,可弱小的她却充满爱的力量,让人生出一丝感动和怜悯。”

  甄子丹很迷人

  《锦衣卫》是赵薇继《画皮》之后和甄子丹的第二次合作,上一段感情有始无终,而这一次,两人的对手戏贯穿始终。说起甄子丹,赵薇连连赞叹:“大哥的表现是每一部都有大的飞跃,在武侠的世界里他自信而迷人。《锦衣卫》能将他的优点与魅力集中爆发出来,这个角色比《画皮》中的勇哥更加丰满、出众。”赵薇说,甄子丹的文戏一点不比武戏逊色,他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在片子里,子丹大哥表达出的人物魅力,让我深深为之着迷,甘愿为他赴汤蹈火。我有这么一句台词:‘你让我做的,我一定会做,不管你是骗我,或是不骗我。’”

  爱情戏很煽情

  导演李仁港过去的作品一向以影像风格见长,而赵薇透露,这一次《锦衣卫》的爱情戏非常煽情。“我很喜欢和李导一起拍戏,因为他是一个对电影怀有极大的爱与热忱的导演。”据赵薇说,几个月的拍摄,李仁港每天就休息三四个小时,常常忘记吃饭,带病坚持工作。“在拍摄过程中,他一直给我们播放适合表演与剧情的音乐,给演员营造一个真实而充满情感的武侠世界。导演对于我们的表演给予的空间非常大,常常加入新的细节,让爱情故事来得更加细腻与感动。”  记者 张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