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成都宣传《孔子》 成都影迷玩转发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58  新闻晨报
周润发成都宣传《孔子》成都影迷玩转发哥(图)


  昨日,《孔子》主创抵达成都,为电影的上映造势。在《艺术人生》上,发哥把主持人朱军按倒在地下跪;在上海听说记者看片没哭,发哥批人家小姑娘“不是人”。发哥一路走来,玩了很多人。不过,昨日的发布会上,面对成都人的奔放,发哥啥也说不出,只能一个劲用笑来解嘲。

  VCR:发哥,你越来越胖了

  发布会前,主办方特意录制了一段成都影迷最想说的话献给发哥。就是这段VCR,把发哥给搞惨了。

  上至60岁,下至18岁,这些影迷在VCR中统统称呼周润发“发哥”:“发哥,我是你的影迷”,“发哥,我们全家都是你的影迷”……还有更玄乎的,有个中年影迷透过视频说:“我是看你的戏长大的”,发哥一旁陪笑说:“其实我从小就演戏。”。有影迷对着镜头欣喜若狂:“终于看到你,我很激动”,发哥也配合道:“我也很激动”。更有影迷说:“发哥,我崇拜你(然后,一边说一边做搓牌的动作模仿赌神)我变4个A!”有影迷说:“发哥,我对你的名字印象很深,因为有个谜语叫稀饭泡馒头……”

  最后有个影迷干脆说:“发哥你到了这个年纪越来越胖了……”全场大笑声中,发哥只有讪笑:“看来我是要减肥了。”

  成都女记者:我爸爸像你

  接下来的媒体采访环节,由发哥点名提问。富于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有位女记者大声呼喊:“发哥,给我个机会吧,给我个机会吧。”发哥听到了呼声,指着台下的女记者说:“亲爱的,你说,你说。”和其他人一样,女记者首先自我表白,“发哥我是你的影迷,我觉得我爸爸长得越来越像你了,我们全家都是你的影迷……”发哥听到表白后并没有不好意思,指着这位女记者说,“我觉得你很像赵雅芝,你妈妈肯定也越来越像赵雅芝了。”

  女影迷:你为什么和赵雅芝分手

  随后是影迷提问环节。

  有位女影迷突然提问,“发哥,在《上海滩》中,你为什么和赵雅芝分手了?”发哥笑了起来,“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你的爸爸和妈妈,假如不分手,他们会不高兴的。”

  最厉害的是一位乐山影迷。问题很长,大致如下:“智者乐山,仁者乐水,我是来自乐山的影迷,你能不能给乐山的观众问个好?”发哥说:“哦,你是重庆的啊!”主持人以为发哥没听清楚,说,“乐山的”。发哥说:“乐山不是在重庆吗?”终于明白了乐山大佛的位置,发哥只有苦笑:“嗨,乐山的观众们你们好……”徐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