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MV发布 曾志伟没和华仔争会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72家租客》MV发布曾志伟没和华仔争会长(图)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72家租客》昨天在上海举行MV全球发布会。对于最近关于他和刘德华的“会长之争”,曾志伟表示根本不存在竞争。

  之前有报道称,张学友遭无线封杀,无法独唱《72家租客》的主题曲。曾志伟表示,唱片公司和无线的矛盾并没有影响到主题曲的演唱,张学友虽然没有独唱,但也算是参加演唱的百人的领唱。

  最近,曾志伟当上了第九届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原会长谭咏麟去年任期已满,有传言说,大家起初首推刘德华为新一届会长,而且在两年前,华仔已在谭咏麟面前亲口承诺过日后会接棒会长。此次投票结果,曾志伟优势明显,有人猜测曾志伟和刘德华经过一番“暗战”才获得胜利。对此,曾志伟作出回应,表示刘德华是主动放弃竞选会长的机会的,华仔说自己工作很忙,无暇顾及协会的日常事务。

  至于刘德华是否因为隐瞒婚姻导致落选会长,曾志伟表示:“华仔如果要选,一定会成为会长,也是票选最高的,但因为他今年演出特别多,还有电影,只好放弃了会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