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付辛博《全城热恋》扮师徒配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5:09  新浪娱乐
段奕宏付辛博《全城热恋》扮师徒配合默契

段奕宏付辛博配合默契

段奕宏付辛博《全城热恋》扮师徒配合默契

师徒二人举杯畅饮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联手20世纪美国FOX打造的2010年情人节档电影《全城热恋》即将于2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凭借“十大巨星,勇敢追爱”的阵容使影片还未上映已备受期待。其中,段奕宏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首度联袂饰演一对同甘苦共患难的师徒而备受瞩目。戏里戏外师徒两人形影不离,配合默契。

  随着贺岁档影片的愈演愈烈,一部由张学友谢霆锋、段奕宏、吴彦祖、BOBO组合、刘若英徐若瑄大S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大戏《全城热恋》也走入人们视线,而随着各主演戏中精彩剧照的相继曝光更令众人对影片期待不已。影片中,段奕宏与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首度联袂饰演一对师徒,一位是世界顶级摄影师,一位是摄影师贴身助理,两人虽然首度合作,但却默契十足。经验老到的段奕宏在戏中所展现的爆发力也给尚算影视新人的付辛博带来不少灵感。据介绍,为培养师徒感情,两人在拍摄全程,戏里戏外形影不离,并以师徒相称:付辛博称段奕宏“师傅”,段奕宏则直呼徒弟付辛博的名字“大福”。

  虽然两人在影片中饰演师徒且分歧不断,但私下里两人俨然因戏结缘成了朋友。付辛博遇到难题也谦虚讨教。在接受采访时,付辛博也不止一次表示:“第一次见到段哥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就是我师傅,从造型到行动上都已经是一个专业摄影师的样子,他身上有一股力量能够震慑到我,也促使我发挥的更好”。

  据介绍,两人的默契配合为《全城热恋》增色不少,徒弟付辛博也在段奕宏饰演的知名摄影师的帮助下最终收获真爱。2月11日,《全城热恋》也将作为春节、情人节档唯一一部时尚爱情大片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