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宣传《72家租客》 言冠希比霆锋有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3:00  新闻晨报
曾志伟宣传《72家租客》言冠希比霆锋有戏(图)


  昨日,由新华展望传媒、邵氏兄弟影业、TVB投资拍摄的《72家租客》在上海举行MV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曾志伟携TVB演员黄宗泽、王祖蓝、汤盈盈助阵宣传。有“港产《建国大业》”之称的《72家租客》,汇集了174位明星,身兼监制、导演等多职的曾志伟又新任香港第九届演艺人协会会长,品评起明星,曾志伟表示,香港年轻一辈艺人中,他最看好谢霆锋陈冠希,尤其是经历丰富的陈冠希更有戏。

  与华仔暗战?“是他主动放弃竞选”

  《72家租客》发布会上喜气洋洋,首次发布的主题曲MV充满“恭喜”、“快乐”等祝词,张学友、黄宗泽、林峰钟嘉欣等近百位明星的载歌载舞,激起现场媒体“数星星”热情,更引得黄宗泽、王祖蓝等当场清唱。

  作为此次174位明星的召集人,曾志伟表示,除了借助TVB明星资源外,他更是刷尽“面卡”。日前,由21位理事会成员互相投票,曾志伟以压倒性票数当选为第九届演艺人协会会长,足见其号召力。

  然而,此次当选也引得外界对曾志伟和刘德华的“暗战”关系产生猜测。原来,原会长谭咏麟去年任期已满,众人起初首推刘德华接任,而且在两年前华仔曾在谭咏麟面前亲口承诺日后会接捧会长。结果,上任者却是曾志伟。对此,曾志伟昨日坦言,论私交,他和谭咏麟、陈可辛、张学友是好友,刘德华是“很欣赏的艺人”,相互间并无芥蒂,其实刘德华是主动放弃竞选机会,因为工作太忙,“本来以为今年是交给刘德华,但华仔说太忙了,演出特别多,还有电影,只好放弃会长竞选,他说要过两年才能接。”至于“瞒婚风波”更不是原因,“华仔如果要当选,一定会成为会长。只是他主动放弃了。”

  霆锋赛冠希?“风波对冠希有帮助”

  谈及会长工作,曾志伟透露,现在正在物色将来的会长人选,“我们更希望能在年轻人找出一个继任者,让演艺人协会后继有人。”他表示,在香港后辈艺人中,谢霆锋还不错,“他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会更好。”顿了顿,曾志伟又主动提及陈冠希,“嗯,Edison也是个好演员。其实,我期待他能回来。年轻一辈中,需要他这样有经历的;那些风波会对他演戏有很大的帮助。以前,他可能给人感觉太拽,太自我;经历了那么多,他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至于“艳照门”的负面牵连,曾志伟称时间会冲淡一切,最重要的还是看陈冠希自己,从他道歉到现在的系列表现还算光明正大,“一个人要骗大家,也许可以骗一天,但骗不了一生,装是装不来的。”他还透露,陈冠希目前确实有计划出来,但暂时不会当演员,会先从幕后开始逐步回归。

  女儿嫁仔仔?“这是不可能的”

  此外,曾志伟还评论起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泼墨门”及“小三”风波。他表示,若在香港娱乐圈,此前艺人们都会相邀一起商量如何应对;现在可能是爆炸性新闻太多,炒作也很多,大家都没那么重视了,沟通就少了,“按经验,一般来说,一个负面新闻出来,我们第一反应都是‘哇,假的吧’;如果这个事情到处传,走到哪都有人说,那很有可能就是真的了。”立刻有人提起新近盛传的曾宝仪周渝民的婚事,曾志伟说那就是假的,“我们家有个习惯,相互有什么都会先说,包括感情。她有这样的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彭骥/文 夏曾珍/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