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杀入柏林 成龙将牺牲休息出席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08:32  新浪娱乐
《大兵小将》杀入柏林成龙将牺牲休息出席盛典

成龙与王力宏合演的《大兵小将》成为柏林电影节的观摩电影

《大兵小将》杀入柏林成龙将牺牲休息出席盛典

《苏乞儿》的开场打戏耗资千万,非常厉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柏林电影节昨天(1月22日)公布另一轮入围观摩电影的名单,由成龙王力宏主演的《大兵小将》、由周迅周杰伦主演的《苏乞儿》及《华丽后台》均顺利入围。成龙透露将牺牲休息时间出席盛典。

  由于影展将于下月11日至21日举行,正遇上《大》片在内地的宣传期,忙个不停的成龙本是无缘赴会,但他有感今年是柏林电影节六十周年,所以愿意牺牲休息时间,挤出档期出席盛典:“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但这个影展已经有六个十年,我多忙都要去支持。”另一主角王力宏则因工作关系而无法出席。

  《苏乞儿》方面,据知周杰伦、周迅、赵文卓及导演袁和平等会出席。电影公司透露,《苏》片乃大制作,单是开场的打戏已耗资千万。除了在亚洲最大的摄影棚拍摄外,还起用迷你直升机作高空拍摄。(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