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明日亮相南京片首映 曾宝仪代父当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16  扬子晚报
张学友明日亮相南京片首映曾宝仪代父当主持

张学友

  记者昨日获悉,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72家租客》将于25日在南京和江苏卫视联合举办盛大的首映庆典晚会,该晚会上张学友将亮相演唱插曲《爱是永恒》,该晚会除TVB演员将大面积亮相以外,曾宝仪还专门从台北飞到南京作为嘉宾主持,为这部影片监制,导演和主演的老爸曾志伟加油。

  张学友亮相盛大庆典晚会

  《72家租客》是张学友20年后复出的一部喜剧之作,而这部电影汇集了174位明星阵容,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这一次在南京举办《72家租客》晚会,是继江苏卫视联合举办《十月围城》之后又一次推出的最强大阵容的首映庆典晚会,张学友,曾志伟,还有TVB演员黄宗泽廖碧儿谢天华等近15位演员将出席本次晚会。对于这一次在南京举行的首映庆典晚会,《72家租客》电影的相关方面表示,这是除了在2月初举行的首映礼将邀请72个明星来参加以外的最强大阵容的活动,而这一次活动也是张学友第一次在内地为《72家租客》做宣传。

  其实就如曾志伟本人所说的一样,邀请张学友来主演一部电影非常的难得,张学友本人出演电影的要求不仅必须要在香港拍摄,而且宣传活动也只能内地一到两次,而这一次是张学友第一次亮相内地发布会,不过张学友为了保证女儿的上学,在25日当天仍然要正常送女儿上学之后才来南京,而且他还将当天晚上最后一趟航班飞回香港,“因为张学友给自己的规定是不能在外面过夜。”

  曾宝仪代父当主持

  25日在南京举行的盛大庆典上,除了张学友曾志伟等人,TVB的当红演员将第一次大面积出现在内地,佘诗曼,黄宗泽,廖碧儿,谢天华,王祖蓝,邓丽欣,咏儿,田启文等近15位TVB演员将出现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对于TVB演员的第一次集体亮相,作为内地发行方的新华展望传媒透露这些演员不仅要参加录制江苏卫视《欢乐年年》为主题的首映庆典晚会,而且还会在《人间》《时刻准备着》等许多节目中亮相。而在晚会上,被传封杀了主题曲的张学友将有望演唱插曲《爱是永恒》。

  在该晚会上,内地发行方还透露邀请到了曾宝仪作为本次首映庆典晚会的嘉宾主持,这也是曾宝仪第一次为老爸曾志伟电影做主持,对于这个消息身在台湾的曾宝仪给予了证实,她激动地表示,“《72家租客》是一部群星荟萃的贺岁喜剧大片,我一定要为老爸做点什么,做这一次首映庆典晚会的主持,又可以见到老爸,又可以为这部电影加油,真的非常开心,我一定会去的。”

  童 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