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首映谈爱家心经 张学友做完美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易东方) 昨天,179位明星参演的贺岁片《72家租客》在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曾志伟,主演张学友黄宗泽邓丽欣等15位明星亮相。曾志伟戏称兼任嘉宾主持的女儿曾宝仪嫁不出去,还揭发张学友接戏的“三不”原则很难对付。该片将于2月11日上映。

  《72家租客》集结了179名演员,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歌神张学友。担任监制和导演的曾志伟称,其中一个难搞的演员是张学友。他透露,说服张学友加盟“一靠钱、二靠友情、三靠色诱。”张学友连忙辟谣:“没看到他有什么色,但真的是被他诱了。”片中,张学友扮演曾志伟的老友兼情敌,两人因为争夺袁咏仪反目成仇,后来又冰释前嫌。

  至于日前媒体报道的“TVB封杀张学友”,张学友否认:“TVB没封杀我,不然我就不能演这部电影了。”曾志伟在一旁笑着帮腔道:“搞错了,是张学友封杀TVB,十多年前的事了。”

  现场,酷爱耍宝的曾志伟一直不肯放过张学友。曾志伟爆料说,张学友接戏有“三不原则”,“拍戏不能离开香港,早上八点半前不开工,晚上五点后不拍戏,要接女儿放学”。比如参加南京首映式,张学友就是先送女儿上学了才登机,当晚还要飞回香港。曾志伟笑着说:“他离开家不能超过10个小时,今天还要抓紧时间,因为他还要赶回去煮饭。”

  张学友并不介意这样的调侃,坦承自己是一个爱回家的男人,希望拍戏时可以兼顾家庭。张学友曾出演《东成西就》等喜剧片,他说不敢让女儿看这些喜剧片,“因为我在女儿心中是完美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