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二家租客》首映礼 曾志伟张学友“互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南京讯(特派记者/郑照魁)昨日,邵氏重出江湖第一炮———集合了170多位香港演员的贺岁喜剧《七十二家租客》在江苏卫视演播厅举行了首映晚会。在片中互相斗法的曾志伟与张学友在戏外依然保持着互不服气的态势,二人各拉来戏中“哈记”与“坚记”的一班伙计,在现场展开了PK。

  曾志伟贬张学友:“你问是什么神?当然是神经病的神啦”

  主持节目多年,曾志伟嘴上的功夫尽人皆知,而这次首映礼虽然由他的女儿曾宝仪担任主持,但曾志伟却凭借老辣的经验成功地抢走了主持人的不少风头。刚一开场,在介绍参演的明星时,曾志伟就开始感叹自己这个“监制、导演、演员集于一身”实在太不容易。他说“这些工作都不容易,从一般角度说,当了监制就不能当导演,当了导演就不能当演员,因为实在太过麻烦,而我们剧组更是麻烦中的麻烦,比如那个叫张学友的人就是最大的麻烦,所以听到他演,很多人都不愿意干这3项工作,最后只能欺负我,让我一个人干了。”

  在具体“指责”张学友带来的麻烦时,曾志伟揭发说,张学友实在“太大牌了”:“全剧组就他要求最多,每天早上8点半之前不能让他开工,下午4点半后他就必须收工,而且所有表演不能离开香港,每天的开工时间最长不能多过10个小时,因为他早上要去送女儿上学,下午还要去接女儿放学,晚上还要回家煮饭。这次来南京也是,录完节目马上就要飞回去了,否则赶不上煮饭了。”搞得张学友一脸无辜地说:“刚才你也听到了嘛,回去的飞机延误了,我去煮明天早上的饭还有可能。”

  在“明贬暗褒”一顿之后,曾志伟又使出了相反的一招。在评价170多位演员里谁演得最好时,他还是选中了张学友:“张学友自然是最好的一个,因为他是歌神嘛,好多年了他都是被高高地供在上面,看他的目光就像我这样仰视着,所以他就是剧组的神,你问是什么神?当然是神经病的神啦。我也知道他为什么不出来,因为他很怕出街,他过年永远在家里,我过年永远在外面,因为他害怕给人封红包,我却喜欢。他在外面和家里完全不一样的,所以在香港,我们都喊他衣冠禽兽。”

  张学友被曾志伟肆无忌惮地欺负甚至引来了曾宝仪的“不满”,在张学友解释自己并不是每天都要接送女儿上学放学时,曾宝仪就一脸惆怅地望着曾志伟说:“唉,你看人家的老爸都这么好,有些人的老爸,好像从来就没有送过人家上学……”说得曾志伟只能落荒而逃。

  张学友损曾志伟:“整个飞机的人都在睡觉,只有他在打呼噜”

  面对曾志伟的贬损,张学友自然也不甘示弱。虽然歌神近年来很少参演电影,也很少出席宣传活动,但昨日的表现显然比较放松。在听到曾志伟的讽刺之后,张学友先是苦笑着说:“我实在无言反驳。”但接着就给大家曝起了曾志伟的隐私:“今天我们是最早的航班过来的,一上飞机,我们都在头等舱,上飞机后所有人都在那里睡觉,我因为作息时间正常所以就在那里闭目养神,但过了一会就发现,所有人都很安静,只有一个人很吵,就是曾志伟,他打呼噜的节奏实在太讨厌了……”

  关于之前风传由于TVB封杀张学友导致《七十二家租客》的主题歌不得不由百位明星联合演唱的传闻,张学友昨日也正式做出了回应。他说:“其实封杀……我已经被杀很久了,差不多有10多年了,十几年来我都没参加过他们的音乐颁奖典礼。所以这次就算要杀应该也杀不到我头上吧。”而曾志伟也在一旁火上浇油:“我早说了,不是TVB封杀张学友,而是张学友封杀TVB。”

  张学友与曾志伟戏里戏外斗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