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自嘲神经病 抱着曾志伟的大腿叫“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34  重庆商报
张学友自嘲神经病抱着曾志伟的大腿叫“爸爸”
学友抱着曾志伟的大腿叫“爸爸”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接戏、拍戏均不愿意离开香港的歌神张学友,昨日破天荒地出现在南京,参加自己主演、将于2月11日公映的电影《72家租客》首映庆典。据了解,南京将很可能是张学友为电影内地宣传跑的唯一一站,导演、监制、主演曾志伟则“揭短”:“张学友离开家都不能超过10小时,今天来去一趟都超时了。”曾志伟还挖苦张学友“他不是‘歌神’吗?都已经是‘神’了,要放在家里高高挂起来,拜的那种”,谁知张学友很会自嘲:“神……经病!”

  此外,谈到春节的活动安排时,曾志伟爆料:“他永远是在家里,我永远是在外面。他躲家里不用派红包。”张学友马上反击:“很多酬劳不是我不想要,是你不肯给我而已”,然后对着记者们指着曾志伟说:“他真的是个衣冠禽……(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