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首映 张学友斗嘴落败跪服曾志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05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被认为是原汁原味港式贺岁喜剧的《72家租客》昨天在南京录制了首映庆典晚会。导演曾志伟和主演张学友黄宗泽廖碧儿谢天华、王祖蓝、邓丽欣、咏儿、田启文、洪天明等近20位TVB明星共同登场亮相,曾志伟的宝贝女儿曾宝仪担纲晚会主持。被誉为“歌神”的张学友向来在公众场合都显得相当稳重,但昨天和老友曾志伟在现场却是活力四射,不仅互相揶揄打趣,还争相比试下跪戏。

  曾志伟:都已经是神了

  张学友:神……经病

  在《72家租客》中,张学友以白发的形象亮相,并且扮演了一个癫狂的老头。张学友表示其实《72家租客》着实预演了一番老年时期的自己,“我也知道了我老之后会很麻烦。”就在张学友发感叹的时候,曾志伟插进来道:“张学友本身就是一个挺麻烦的人。虽然他本来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喜剧演员,但是好的作品往往都从麻烦开始。”当被问开始的麻烦是什么时,曾志伟说:“他不是歌神吗,都已经是神了……”,张学友不甘示弱地自嘲解围道:“神……经病!”不甘心被曾志伟揶揄一把的张学友随后开玩笑反击道:“我还要以志伟为忌禁,志伟是什么状态,我就不要这么做了。”

  提起这次接演《72家租客》,张学友笑道:“其实我自己觉得我的喜剧形象很完美,所以我有很多年没有接喜剧,这一次接喜剧是受到了很多诱惑。”一旁的曾志伟又插进来透露其实张学友答应出演有“色诱”的因素。张学友立刻反击道:“可能我的品位真的出了问题,这么多年没拍戏,这次竟然出来接他的戏。”

  张学友:过年我在家

  曾志伟:他怕发红包

  今年贺岁档的竞争异常激烈,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的《72家租客》难免被记者拿《建国大业》来做比较,曾志伟摆手笑道:“千万不要拿来和《建国大业》比,我们是把大家叫到一起拜年的业,我们是小业。”他还笑着拿其它几部同档期的对手影片开涮:“《全城热恋》是为情人节准备的,《72家租客》是为整个春节。一个男人一年带全家看一部电影,通常都是看《72家租客》,老少咸宜。喜欢看老人戏,我们有张学友。谭咏麟《财神到》、黄百鸣的《花田喜事2010》那些都是小片子,不用讲了。”

  当被问及即将来临的春节怎么过时,曾志伟率先挑衅道:“我和学友,完全是两种人。我过年永远不在家,永远在外面,学友基本就是守在家里,学友,你过年怎样?”张学友老老实实回答道:“我在家啊。”曾志伟立刻抓住这点开玩笑道:“张学友这个人不仅麻烦,而且还在过年的时候不爱出家门,不出家门是因为他不爱发红包,我这个这个人很喜欢发红包,所以我就经常出来。”

  张学友:直接下跪

  曾志伟:当即认输

  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曾志伟还抓住张学友的弱点开玩笑道:“他在外面不能超过十个小时。这次出来,录完节目凌晨两点回去还要煮早饭的。”被曾志伟一路揶揄打趣的张学友终于按捺不住,把道具鞭炮耍成双截棍,趁着曾志伟招呼黄宗泽等人时,不停击打曾志伟的胳膊和背。

  既然斗嘴斗不过,张学友索性在最后比试戏份的时候出了狠招。在和曾志伟比演出惨状时,张学友突然就对着曾志伟跪了下来,哭喊“爸爸”,包括主持人在内的全场人震惊后大笑。此招一出,曾志伟当即认输。而曾志伟随后抱怨自己当主持时口无遮拦,很容易得罪人,所以很怕自己的孩子会当主持,结果女儿偏偏就当了主持,“女儿不争气偏偏干了这行,直到现在都嫁不出去”。曾宝仪在一旁尴尬跺脚。等到曾志伟又说张学友的“怕老婆”,爆料张学友来南京前还要先送女儿去上学,张学友马上问曾宝仪:“你爸爸当年有没有送过你上学?”曾宝仪做哭状:“没有啊!”曾志伟赶紧解嘲道:“嗯,女儿嫁不出去陪着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