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宣传《72家租客》很“神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52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曾志伟曾说,歌神张学友接电影有3个条件:必须在香港,必须错开孩子上下学时间,必须有休息天。这么苛刻的条件居然被满足了,所以有了张学友多年后重操喜剧表演的电影《72家租客》。昨日,张学友破天荒地出现在南京,为这部将在2月11日上映的电影做宣传。据了解,南京站很可能也是他为电影内地宣传跑的唯一一站。为此一旁的曾志伟笑言:“张学友离开家不能超过10小时,今天来一趟都超时了。”

  去年深秋记者曾去香港邵氏片场探班该片,当时张学友一头华发。昨日他总算脱下假发,还原本色,“这是我的真头发!”他透露,拍这部电影算是预演了一次老年时期的自己,“我也知道了我老之后会很麻烦!”曾志伟立马插话:“张学友就是一个挺麻烦的人。虽然他本来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喜剧演员,但是好的作品往往都从麻烦开始。”被问及“开始的麻烦”是什么,曾志伟开玩笑:“他不是歌神吗?都已经是神了……”学友也不甘示弱地自嘲:“神……经病!”

  对于自己那著名的3条接戏标准,张学友承认:“因为家里有女儿,必须要照顾,所以要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我年轻的时候也可以像他们那样,但是现在不行了。”他还笑说:“今天就有点超时了,我在南京做完节目还要赶回去煮饭。”

  问他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出演喜剧,他还是继续搞笑:“其实我觉得我的喜剧形象很完美,所以很多年没有接了,这一次接喜剧是受到了很多诱惑。”提问的记者也跟他贫嘴,问是否因为曾志伟的“金钱和色诱”?换来学友一句反问:“你觉得曾志伟有色吗?”再次引起哄笑。最HIGH的场面,是在录制节目的现场,为了比演技,看看谁能演出更惨的境况,曾志伟装瘸子,不料张学友干脆扑通跪下抱住他的腿,说“儿子比老爸还惨呐”!

  昨天不但张学友以搞怪姿态为影片造势,难得同台的曾志伟和曾宝仪也是争着露主持绝活儿。比如说到张学友要接女儿的时候,曾宝仪就反问老爸:“我小时候怎么没有这样的记忆啊?”曾志伟马上回敬:“因为我们家里富裕啊,所以就用司机。”这个老爸还不给女儿面子,一个劲儿调侃女儿不结婚,甚至现场为女儿征婚:“我家宝仪什么时候嫁出去就好了,看现场有没有我喜欢的女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