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南京首映 曾志伟挖苦张学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4:39  钱江晚报
《72家租客》南京首映曾志伟挖苦张学友(图)

张学友:老爸,求你别挖苦我了!(设计对白)

  本报实习生 林立 本报记者 陆芳

  昨天,在《72家租客》南京新闻发布会兼首映典礼上,尽管有TVB黄宗泽、王祖蓝、廖碧儿佘诗曼等帅哥靓女,但最抢眼也最能炒热气氛的还是曾志伟张学友。发布会上曾志伟一个劲地揶揄、挖苦张学友,还发出标志性的沙哑大笑,看似腼腆的学友偶尔一两句反驳,同样笑爆全场。两人你来我往,就像讲相声一般。

  作为《72家租客》的导演、监制、主演,曾志伟开起演员们的玩笑来特别放得开,说张学友“难搞”:“导演就是‘导控’演员,但这个演员是张学友,就很难导。因为张学友是个很麻烦的人。一直都没有人能把他请出山,能把他请出来很难得。”

  张学友回答:“这次我演的是一个躁狂的老人,等于是预演了以后老了的自己。香港有个说法,叫裙角仔,就是离不开妈妈的那种小孩。我就是那种离开家不能太久的人。”据悉,张学友昨晚就要回香港,理由是女儿不能一天没有爸爸,他今天一早还要送女儿上学。

  昨天有记者问张学友:“听说你这次出来拍片是因为经济拮据,需要赚钱。你现在很缺钱么?”面对这么尖锐的问题,张学友赶紧打哈哈:“呵呵,还可以。”

  有记者问:“志伟大哥说你很麻烦,那你觉得自己麻烦在哪里?”

  张学友一脸无辜的样子:“我不知道我麻烦在哪里。”一旁的曾志伟说:“他刚才都说了,他是离不开家10个小时的人啊。现在出来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啊,10个小时了,发布会一结束他就要回家煮饭了。”全场笑翻。张学友也不甘示弱:“对啊,所以老了很麻烦。看到曾志伟这样,觉得老了很可怕。”

  曾志伟给大家带来了过年的礼物《72家租客》,那他和学友两个过年又是怎么打算呢?

  “哎呀,问得太好了。”曾志伟抢着说,“我和他(指张学友)是两种人。他过年总是在家里,我过年总是在外面。”说完转头问学友:“你过年怎么过啊?”学友乖乖地回答:“在家里。”曾志伟得意地说:“知道为什么么?因为过年出门要给红包,在家里不用啊。”

  在随后的《72家租客》庆典晚会上,场面更是十分HIGH,张学友更是下跪向曾志伟叫“老爸”,喜剧地表现自己最惨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