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首映 张学友跪地叫曾志伟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南京报道)汇聚了170多位明星、号称港版《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72家租客》昨日在江苏卫视演播厅举行了首映庆典。该片将于2月11日全国公映。

  除了黄宗泽谢天华、王祖蓝、邓丽欣廖碧儿、田启文等十多位TVB明星亮相庆典现场为影片造势外,身兼导演、监制、主演三大要职的曾志伟则与另一主演张学友现场对掐起来。曾志伟揭短张学友:“离家不能超过10小时……不出家门,不派红包,就是衣冠禽兽”,而张学友不仅嘴上迅速还击,还将现场的道具鞭炮掰成双截棍,对曾志伟进行“人身攻击”,甚至还跪地大喊曾志伟爸爸,两人的精彩耍宝表现引得笑场连连。

  第一回合

  曾志伟:张学友是最大的麻烦,也是神

  张学友:神……经病!

  庆典刚一开场在介绍参演的明星时,嘴上功夫向来不饶人的曾志伟就开始感叹自己这个“监制、导演、演员三合一”不好当:“这些工作都不容易,从一般角度说,当了监制就不能当导演,当了导演就不能当演员,因为实在太过麻烦,而我们剧组更是麻烦中的麻烦,比如那个叫张学友的人就是最大的麻烦,所以听到他演,很多人都不愿意干这三项工作,最后只能欺负我,让我一个人干了。”

  至于张学友“麻烦”在哪里?曾志伟说:“他不是歌神吗,都已经是神了”,张学友也不甘示弱地回嘴:“神,神经病!”他亦表示,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曾志伟“色诱”,答应参与这部电影,“可能我品位真的出了问题,这么多年没拍戏,这次出来接他的戏”。

  戏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戏外曾志伟和张学友的口水战也没消停,除了不断抱怨请张学友出山很难很麻烦之外,曾志伟也不忘拿老友开玩笑:“我们这个片子很好啊,喜欢老年人的就可以看张学友,喜欢年轻人的可以看他们(TVB的年轻演员黄宗泽、廖碧儿等)!”张学友则立刻反击,称出演《72家租客》是为了提前预习五年后的老年生活,“以后要以志伟为反面教材,他做过的事情,我就不要做了”,现场一片爆笑。

  第三回合

  张学友:我已经被TVB封杀很久了

  曾志伟:十年前张学友已经封杀TVB

  之前曾有传闻说,由于TVB封杀张学友,导致《72家租客》的主题歌不得不由百位明星联合演唱。对此,张学友昨日也正式做出了回应:“有吗?没有啊,如果被TVB封杀,我还能拍这部电影吗?其实封杀……我已经被封杀很久了,差不多有十多年了,十几年来我都没参加过他们的音乐颁奖典礼。所以这次就算要杀应该也杀不到我头上吧。”

  曾志伟则马上出来解围:“哎呀,怎么可能?10年前张学友就已经封杀TVB了!”他还补充说,张学友单人演唱了影片的插曲,片中出现的演员唱歌,背后的声音也是由张学友献出。

  而接下来的庆典晚会中,曾志伟和张学友被主持人要求演技比拼,看谁比谁更惨。曾志伟演的是一个身有残疾的人,谁知这时张学友突然跪倒在地,死死抱住他的脚,嘴里大喊:“爸爸,爸爸”,然后转头对主持人说:“他惨,但还能比演他的儿子更惨的吗?”这一机智至极的举动,为他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