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形影不离》演现代角色 欲突破古装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0:30  东方早报
闫妮《形影不离》演现代角色欲突破古装定位
闫妮(左)期待伍仕贤导演给她一个惊喜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因为邀请到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演,伍仕贤导演的第二部长片《形影不离》近期备受媒体关注。昨日,片方再度发来消息,演员阵容又有增加。在《三枪拍案惊奇》公映时被封为“风情影后”的闫妮,将在该片中饰演一位“风情白领”。据悉,闫妮近日已低调进组,谈及在那么多古装角色后,终于可以演一回现代人,闫妮笑说:“我希望伍导能帮我塑造一个新的形象。”

  从昨日片方提供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今次的闫妮形象改变颇大——一身粉色OL套装,打扮得珠光宝气、时尚性感。“我不想总是重复一种角色,不想大家总觉得我就是个古装的老板娘。”闫妮说,当年看了伍仕贤首部长片《独自等待》,她就相当喜欢,“他电影的喜感比较真实,幽默台词也很生活化。”

  据了解,《形影不离》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在工作中和家里不断遇到困难的年轻工程师,龚蓓苾饰演的妻子是个调查记者,闫妮则饰演吴彦祖的上司,公司上市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少压力,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后,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的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在闫妮看来,《形影不离》是部很有特色的喜剧,“故事好,人物都很新鲜。”

  虽然跟张艺谋大导演合作过,但闫妮还是期待伍仕贤给她一个惊喜,“伍导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能给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也能鼓励我发挥优点,这次合作我觉得非常完美,相信他能帮我塑造一个新的形象。”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