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加盟《形影不离》变身白领丽人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伍仕贤导演的《形影不离》正在广东拍摄,在奥斯卡双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等明星阵容之外,因拍摄《三枪拍案惊奇》而人气看涨的“喜剧之后”闫妮也意外加盟。据悉,闫妮此次从观众熟悉的古装老板娘变身风情白领,剧中身着粉色套装,打扮得时尚感性,和以往的古装扮相形成鲜明反差。

  因《武林外传》知名,由《三枪拍案惊奇》火爆的闫妮,给公众的印象,就是一个古装老板娘,而闫妮则表示自己不想重复演一种角色,这次加盟《形影不离》,首先是“故事好,人物都很新鲜,是自己完全没演过的。”其次是当年看《独自等待》后就很喜欢伍仕贤导演,“伍导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能给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也能鼓励我的优点,这次合作我觉得非常完美,相信他能帮我塑造一个新的形象。”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