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孔子》香港首映“遇袭” 称会拍港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7:59  新浪娱乐
周润发《孔子》香港首映“遇袭”称会拍港产片

周润发险被击中头部,即时回望“凶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前晚(1月25日)出席电影《孔子》香港站首映时,险遭身后印有其孔子造型的大型宣传牌打中头部。虽然身旁的保安人员及时护驾,但见惯大场面的周润发依然被吓了一跳。

  前晚周润发与发嫂以“黑白配”姿态亮相《孔子》首映礼。心情大好的他应香港记者要求,于红地毯上停步接受访问。想不到访问尾声却发生小插曲,令全场哗然。

  工作人员救驾

  当时周润发站在其孔子造型的宣传牌后,疑宣传牌“受不住”空调风吹忽然倒下,险击中他的头部。虽然宣传牌不算太重,但由于事出突然,周润发难免受惊,就连身旁的发嫂也不懂反应,幸好工作人员眼急手快,冲上前将牌托起,周润发、发嫂才得以继续走完红地毯。香港记者昨天联络电影公司询问有否为周润发买保险,发言人称:“平常首映都有买,这次买了多少就不清楚了。”

  最少休息半年

  其实电影公司这次跟足外国电影的宣传方式,事先已讲明男女主角周润发及周迅不会接受记者访问。不过周润发相当亲民,应记者要求停步接受访问。谈到《孔子》内地票房三日收3800万元,他说:“不错了,文艺片算都是这样了。这种事平常心,最重要的是口碑吧。”问及,会不会再跟导演胡玫合作?“看她的剧本做得怎样啦。”

  日前周润发将到台湾出席首映式,接着也有可能到日本、欧美等地出席宣传活动。他笑言连日来不停在各地造势,比拍片还要累,扬言要休息,在旁的发嫂即称:“起码都休半年啦。”

  承诺拍港产片

  当晚首映式是香港导演会主办的,以庆祝该会成立10周年。周润发眼见台下不少昔日旧友包括张同祖、陈可辛等,上台后不禁称:“见回好多八十年代的朋友,希望他们继续为本港影坛努力。如果有好的剧本,我都没说过不回来拍。”语毕博得全场掌声,司仪张婉婷即称:“A promise is a promise(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周润发也风趣回答:“The show must go on(演出必须要进行下去。)。”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