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商丘见面会 乔振宇现学河南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12  新浪娱乐
《孔子》商丘见面会乔振宇现学河南话(图)

乔振宇和姚橹

《孔子》商丘见面会乔振宇现学河南话(图)

乔振宇现学河南话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孔子》主演乔振宇、姚橹来到孔子的故里河南商丘,出席在大地数字影院举行的媒体和观众见面会。众明星的到来,吸引了当地大批观众前来捧场。在影片中饰演孔子儿子的演员乔振宇,更是现场学起了河南话,向影迷问好。

  大地数字影院是商丘的第一家电影院,由《孔子》的制片方——大地公司投资建造。昨日恰逢该影院盛大开业,《孔子》剧组主演的亮相,更为开业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气氛。见面会现场,聚集了大批观众和影迷,热闹非凡。他们用各种不同的的方式,表达对《孔子》剧组以及主创们的热情欢迎。

  在电影《孔子》饰演孔子儿子的乔振宇,更是在见面会现场拜师学艺,主动跟姚橹学起了河南话。之后,乔振宇现学现用,用河南话跟在座的观众问好。其诚意让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据悉,史诗巨制电影《孔子》自上周五上映以来,赢得众多观众的好评,上座率基本在八成以上,全国首个周末的票房更是突破了3800万。凭借在首个周末上映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片方初步估计,《孔子》本周票房就可以实现过亿。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