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引爆贺岁大PK 吴尊徐子珊现场亮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56  新浪娱乐
《锦衣卫》引爆贺岁大PK吴尊徐子珊现场亮绝活

吴尊击鼓

《锦衣卫》引爆贺岁大PK吴尊徐子珊现场亮绝活

吴尊秀篮球

《锦衣卫》引爆贺岁大PK吴尊徐子珊现场亮绝活

徐子珊黄子佼共舞

《锦衣卫》引爆贺岁大PK吴尊徐子珊现场亮绝活

徐子珊跳芭蕾

  播出预告:《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电影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CCTV6《首映》携手电影《锦衣卫》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全球首映庆典。届时,首映现场惊喜连连,各大主演亮出看家本领,现场更是笑料百出,青春偶像吴尊、亮丽港姐徐子珊一同“遭遇”王牌主持人黄子佼,首映现场擦出了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先睹为快!

  吴尊VS黄子佼  花样篮球大PK

  早前就听说吴尊“德智体全面发展”,不仅身为健身房老板,更是文莱男篮国家队的队员,曾与姚明同台竞技。怎奈主持人黄子佼也不甘示弱,自称“台北男篮矮个子队队长”,要与吴尊现场PK花样篮球,真是让在场观众“哭笑不得”,几番竞技下来,黄子佼不得不甘拜下风,而吴尊的帅气表演更是引得现场的影迷尖叫连连。

  吴尊VS黄子佼 锣鼓声声贺新春

  表演完篮球,主持人黄子佼又称自己来主持时“顺便”带了一个鼓,早就听闻在文莱新春之际都会击鼓贺新春,不知吴尊能不能“露两手”,现场吴尊更是一口答应,虽然忘情表演时鼓槌一度“脱手”,但气势十足,俨然一副“老练”的架势,让在场的观众看到目瞪口呆,进而掌声不断。一旁的子佼都忘了自己还要敲锣配合,连连叫好。

  徐子珊VS黄子佼 “双子合璧”舞蹈秀

  徐子珊的现场互动可谓精彩非常,绝对都是真“功夫”。早前就听说子珊会好多种舞蹈,此次首映礼现场子珊更是拿出“看家本领”,即兴表演芭蕾舞、拉丁舞、HIPHOP ,在一旁观看的黄子佼,更是忍不住与其共舞,经纬更是大赞“双子合璧”很精彩,现场的气氛一度HIGH到极点。

  此次首映庆典绝对能让电视机前的你“大饱眼福”,欲知更多精彩,锁定电影频道,1月28日19:35《首映》栏目与您相约《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文\王思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