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丑闻缠身惹恼邓文迪 《雪花与秘扇》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17  重庆商报

  前日,有知情人爆料称原定于本月中旬开机、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影《雪花与秘扇》已经“易主”,谁接手制片人暂不得而知,但其扮演的女一号可能由李冰冰顶替上阵。

  《雪花与秘扇》是章子怡和邓文迪联合投资的影片,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并确定出演女主人公雪花,全智贤则扮演百合,两人根据剧情会有大胆演出。据了解,是章子怡主动找到邓文迪要求合作,而邓文迪也豪爽地掏了钱包,不过章子怡这一部分的投资却因为章子怡和Vivi闹翻而泡汤了。随后章子怡想通过名媛好友赵欣瑜来拉到一些投资,但如今此事却演变成了一场“泼墨门”。

  知情人爆料称,邓文迪已经无法再继续期待章子怡的这部分投资了,《雪花与秘扇》也可能因此放弃章子怡出演女主角。昨日,《雪花与秘扇》的投资方总裁任仲伦,对于该片何时开拍显然也一片茫然状,他回答称:“哈哈,我们还在酝酿中。”至于女主角是否换成了李冰冰,任仲伦未作回应,而是以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此外,章子怡自从发生小三事件,一直未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而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则专门更换了车牌,就连女儿上学放学,也开始指派专人护送。

  据《上海青年报》

  ■记者追踪

  章子怡李冰冰方均不回应

  昨日记者致电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对方未接听电话,短信也一直未回复;而李冰冰的经纪人也不接听电话、不回复短信。   记者 张世韬

  ■影片介绍

  《雪花与秘扇》由王颖导演执导,讲述了上世纪湖南偏远地区背景下缠足女人的悲欢故事,通过百合和雪花两个童年好友的人生经历,反映了那个时代束缚妇女的僵化的文化行为规范。据悉,电影根据美籍华裔作家邝丽莎(Lisa See)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还向西方介绍了中国的“女书”这一独特的文化现象。所谓“女书”就是指在湖南江永县及其毗邻的道县、江华和广西部分地区出现过的一种只在妇女中流行、传承的神秘文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