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锦衣卫》首映礼:不能只顶《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30  新浪娱乐
甄子丹《锦衣卫》首映礼:不能只顶《阿凡达》

电影《锦衣卫》海报

甄子丹《锦衣卫》首映礼:不能只顶《阿凡达》

甄子丹在《锦衣卫》首映礼上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电影《锦衣卫》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导演李仁港携四大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出席。男主角甄子丹携“大明十四势”压轴登场,现场解读精密宝刀的威武,更一反一贯儒雅谈吐,现场高声号召大家都来支持《锦衣卫》,“好看的电影不止《阿凡达》!”

  甄子丹携锦衣匣登场 现场演示机关玄妙

  《锦衣卫》2月4日即将正式公映,1月26日在京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典礼,导演李仁港与四大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悉数出席。影片男主角甄子丹在首映庆典压轴登场,片中另外一位重要主演“大明十四势”也特地从香港远路而来亲临现场“助兴”,一道来京的武器师与甄子丹一道现场展示“大明十四势”内置的各种利刃和神秘机关,令人叹为观止,据甄子丹透露,精密的锦衣匣道具仅造价就达十几万港币,足见影片制作精良和李仁港导演的煞费苦心。

  甄子丹谈受伤经历 现场狂顶新作《锦衣卫》

  甄子丹近年接拍的影片连续票房过亿,更被誉为新科“功夫之王”,新作《锦衣卫》备受江湖期待,对众多赞誉子丹大哥坦言不敢担“吸金王”一名,但对《锦衣卫》的票房还是有所期待,现场还一反儒雅谈吐,向观众大呼“不是只有《阿凡达》好看的!不要忘记我们中国也有好看的武侠片!”现场观众也报以绵长的鼓掌和欢呼!甄子丹表示,自己从影20多年受伤无数,光眼球就爆掉四次,但身为电影人有责任光大中国功夫电影,再苦再累也值,而《锦衣卫》也正是这样大家通力合作打造成的一部十分好看的武侠影片。

  《锦衣卫》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央视电影频道首播,锁定精彩不容错过!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