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财神集结《财神到》 张雨绮表演最痴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38  新浪娱乐
另类财神集结《财神到》张雨绮表演最痴情(图)

张雨绮出演女财神

另类财神集结《财神到》张雨绮表演最痴情(图)

张雨绮失魂落魄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谭咏麟杨千嬅、小陶虹张震张雨绮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贺岁喜剧《财神到》即将于2月9日和观众见面。众明星也是各展才艺,扮演起仙界中的各色另类财神,包括“嗜酒”财神、“神经质”财神以及首次出现的美女财神,喜感十足更极为亲民。

  此次电影《财神到》于人物性格上不再拘泥于此前类似电影的简单模式,而是多个财神兵分几路,通过自己的方式“组团”为人间送财富与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中出现的财神均个性鲜明,有林子聪扮演的嗜酒如命的财神,有谭校长24年后再次出演的大财神,他也选择了颠覆道路,扮演了一位有些“神经质”的财神,更有张雨绮饰演的、首次以女性形象出现的女财神。

  张雨绮之前在《女人不坏》中扮演的“女魔头”唐露展现了其高贵、飒爽的一面,而这次在《财神到》中,张雨绮则成为了第一个饰演女财神的演员。从“女魔头”的严谨与霸道再到该片中演绎“痴情财女”的感性与幽默,张雨绮再次突破演技,将女财神的善良和诙谐表现得恰到好处,而整部片中最有味道的感情戏也被她拿捏得很准,这点在与张震的对手戏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财神到》这部融合了搞怪、爆笑、感人的贺岁喜剧,即将在春节期间和广大影迷见面,届时浓郁的新年氛围加之《财神到》片名的好彩头,必定将会是新年夜的一道饕餮大餐。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