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主演携手走台 《锦衣卫》首映变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50  新浪娱乐
三大主演携手走台《锦衣卫》首映变秀场(图)

《锦衣卫》三位武林高手——甄子丹吴尊戚玉武

三大主演携手走台《锦衣卫》首映变秀场(图)

吴尊现场秀打鼓

三大主演携手走台《锦衣卫》首映变秀场(图)

徐子珊现场秀舞蹈串烧

三大主演携手走台《锦衣卫》首映变秀场(图)

戚玉武秀功夫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电影《锦衣卫》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导演李仁港携四大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出席。吴尊、戚玉武、徐子珊不仅各秀才艺,三位俊男美女更携手上演超级走秀,将庆典夜变成豪华又浪漫的秀场,璀璨星光倾倒全场。

  型男美女联手走秀 首映夜变超级秀场

  《锦衣卫》2月4日即将正式公映,1月26日在京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典礼,导演李仁港与四大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悉数出席。活动当晚,三位俊男美女吴尊、徐子珊、戚玉武携手上演浪漫走秀,令《锦衣卫》首映现场变成超级秀场,观众惊呼大饱眼福!吴尊与戚玉武出道前都有过短暂模特经历,徐子珊更是港姐出身,台风台型一个赛一个正点,三人联手走秀的眩目程度不亚于顶级模特大赛,现场更是尖叫连连!

  三人同出小差错 徐子珊热舞抢眼

  不过,尽管走秀环节精彩纷呈,三人在分别展示个人才艺的环节中,却不约而同的出现小小纰漏。吴尊在敲鼓环节时不慎令鼓槌脱手,戚玉武展示功夫时也不小心把刀脱手,险些伤到自己,徐子珊更是差点崴到自己。但毕竟瑕不掩瑜,三位俊美可人的偶像明星在首映礼当夜无疑是最璀璨的星光之一,吴尊展示了球技等多样魅力,徐子珊更是献上性感火辣的劲歌热舞,倾倒大片现场观众,令人见识到《锦衣卫》中冷面女杀手的魅力一面。

  《锦衣卫》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央视电影频道首播,锁定精彩不容错过!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