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形影不离》扮演时尚风情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07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天,闫妮进驻伍仕贤导演的《形影不离》剧组,扮演一位时尚风情白领,和她以往的古装扮相有鲜明的反差。

  因为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凯文·史派西担纲主演,《形影不离》一开机就受到业内关注。凯文·史派西的加盟,是中国国产电影首次迎来如此高级别的好莱坞影星。《形影不离》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年轻工程师吴彦祖,因为公司要上市压力重重。后来,他偶遇凯文·史派西,有了生命中一次意外的旅程。

  无论是《武林外传》,还是《三枪拍案惊奇》,闫妮都给大家一个古装老板娘的形象。这次回归现实生活,闫妮出演时尚白领,风情依旧,台词还是走幽默路线。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