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首映绯闻满天飞 周董周迅忙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7:47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张艺 徐轶汝)“这是个很好笑的新闻。”昨天,在电影《苏乞儿》的北京首映礼上,当被问起“与蔡依林旧情复燃”的传闻,周杰伦斩钉截铁地予以否认。同时,该片的女主角周迅也被提起“与男友王烁分手”的消息,她的态度是“不予回应”。此番“双周”联手,让电影的首映礼,俨然成了“澄清大会”。也暴露一些娱乐记者的口味令艺人“反酸水”。

  电影《苏乞儿》由“天下第一武指”之称的袁和平执导,定于2月9日正式公映。片中,周杰伦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之一的“武神”耍酷到底。而周迅演绎的“苏乞儿的妻子”也刚柔并济。

  前段时间,周杰伦因跟前绯闻女友蔡依林一起打保龄球,被传与蔡依林“双J恋”复活;周迅最近则陷入与富二代男友王烁“分手门”的传闻中。被问起“双J恋”复活的传闻,周杰伦拿起话筒回应这个话题。“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笑的新闻。你们想一下,要是真的在一起,我怎么会去保龄球馆那么高调的地方。”周杰伦说,“感谢你的提问,让我有机会澄清这件事。”

  就在周杰伦坦然应对的时候,端坐在一边的周迅不时露出笑容,一副看热闹的神情,没想到这把火最终还是烧到了自己身上。“周天王”话音刚落,便有媒体问起“周迅和王烁是否已分手”的消息。周迅马上表情严肃起来:“我没必要回应这些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