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辛博偷师段奕宏 《全城热恋》找感觉废寝忘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付辛博偷师段奕宏《全城热恋》找感觉废寝忘食

付辛博向段奕宏偷师学艺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联手20世纪美国FOX的浪漫爱情大戏《全城热恋》即将于情人节档与众人见面,刚刚在百集青春情景偶像剧《青春进行时》中饰演好好先生的付辛博再度担起主演重任在该部众星云集的爱情大戏中与段奕宏搭档饰演师徒,对于与前辈的初次合作,付辛博谦虚表示经常偷师段奕宏,称其是个很有爆发力的演员,会带自己进入状态,而付辛博更为寻找人物感觉到废寝忘食的状态。

  在《青春进行时》中付辛博饰演的包子是个对任何人的指令都百分顺从的典型好好先生,而刚刚拍完此部剧集便又跳进《全城热恋》中饰演起知名摄影师段奕宏的徒弟大福。该人物有其善良的一面也有着叛逆的一面,工作状态中大福对师傅的话悉听尊便,而生活中却有着一己之见。

  对于人物的诠释,付辛博表示刚开始还没有跳脱出上部戏的人物感觉,导演也表示效果不够,为此付辛博不断思考人物特质到废寝忘食一天吃不下饭的状态。而自己为了提高演技,还经常向作为前辈的段奕宏偷师技巧,在段奕宏的投入演绎下带动自己入戏,在一番磨练后付辛博自信的称到:“要让人感觉到自己的演绎跟段哥在一个平面上,而不是停留在偶像剧的状态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