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献吻绝症女孩 和全场观众同说善意谎言(图)

成龙献吻绝症女孩和全场观众同说善意谎言(图)

成龙献吻绝症女孩

成龙献吻绝症女孩和全场观众同说善意谎言(图)

成龙和蓉蓉合影

  当得知蓉蓉为了见自己20年来第一次化妆的时候,成龙立刻俯下身子,手扶着蓉蓉的头,献上深情一吻,“第一次化妆,很漂亮嘛!”

  我最早看的是成龙大哥的 《双龙会》,至今都记得。”作为成龙的铁杆粉丝,绝症少女姚金蓉一直想当面见一见成龙。昨晚,成龙大哥终于率领《大兵小将》剧组部分演员来到成都万达影城锦华店,实现了与蓉蓉相见的承诺。最难得的是,在得知蓉蓉今天是20年来首次化妆时,成龙当即躬身献上深情一吻:“第一次化妆,很漂亮嘛!”在成龙的带领下,观众也一起高呼:“蓉蓉加油!”

  其实,他们知道蓉蓉的病情。但是,今天大家只要让她高兴就足够了。

  成龙大哥一挥手 壮汉帅哥跟她走

  当姚金蓉坐着轮椅来到万达影城大厅的时候,原本还在台上接受观众欢呼的明星们,立刻让出一条通道。蓉蓉看着眼前的帅哥美女还有些胆怯。成龙大手一挥,他的徒弟新七小福等几个壮汉立刻上前和师傅一起,小心翼翼地将蓉蓉的轮椅抬上了舞台。

  随后,队长王海祥带着他的师兄弟将蓉蓉围了起来,“你面对病痛的勇气,比我们任何人都更强大。我们剧组的哥哥姐姐为你唱首歌好不好?”蓉蓉害羞地点点头,新七小福、刘承俊都用自己的歌和舞为蓉蓉祝福,蓉蓉唯一能动的右手也一直在为哥哥姐姐们的演出打着拍子。

  成龙躬身献吻 夸她“很漂亮”

  经常参加慈善活动的成龙,比常人更能理解慈善的力量,也更懂得在重病中的人需要开朗和笑容。当他的徒弟将蓉蓉的轮椅抬上舞台的时候,成龙熟练地推着轮椅,在蓉蓉和大家打招呼时,他又熟练地放下轮椅的“刹车”。一系列贴心的动作,让平凡的蓉蓉在巨星成龙面前的紧张感慢慢消退。

  当成龙得知蓉蓉为了见自己20年来第一次化妆的时候,立刻俯下身子,手扶着蓉蓉的头,献上深情一吻,“第一次化妆,很漂亮嘛!”说着,就在蓉蓉的耳边唱起了自己那首歌——《相信自己》,这首歌是为地震灾区创作的,他特别要蓉蓉认真听歌词的内容。

  巨星成龙,又献吻又献歌,蓉蓉当然非常激动,她告诉成龙大哥,自己一定会加油。成龙也号召全场几百名影迷,和他一起高喊“蓉蓉加油”的口号,希望蓉蓉远离病痛。

  等待>>>

  成龙大哥会武功 “请他帮我战胜病魔”

  为见梦寐以求的成龙,姚金蓉下了不少功夫:生平第一次化妆、第一次走进热闹的大商场、买了新鞋子、新衣服。

  她想努力让那一刻成为自己生命中的永恒。当然,其实她并不知道:自己的余生已然不多,可能还来不及淡忘这天,就已经结束。

  坐在VIP贵宾室门口等待成龙时,姚金蓉一直沉浸在兴奋中,脑袋不停地左摇右晃,双眼到处张望,她说:“我的脸现在好烫哦。”

  烫是正常的,除了激动,还因为休息大厅温度很高,姚金蓉嘴唇干得起壳,陪着她的华西四医院姑息科护士长黄俊波让姚金蓉喝点水,姚金蓉摇摇头。细心的黄俊波察觉到了姚金蓉的担心,说道:“喝点水,口红不会被破坏的!”

  看着姚金蓉,记者问道:“见到成龙大哥,你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因为成龙特别能打,所以“请他帮助我和宴启会姐姐战胜病魔。”姚金蓉用祈求的眼光看着记者,说道:“等会儿见成龙大哥的时候你就站在我身后哦,不然我一紧张就要忘词!”

  第一次化妆 “我觉得变自信了”

  见成龙前,姚金蓉还有一个要求——化个妆,“我从来没有化过妆,想漂亮点。”知道姚金蓉有这个愿望,巴蜀明星媛凤早已让自己的化妆师专门来到医院。

  人生的第一次化妆,让姚金蓉特别兴奋。看着照片中化好妆的自己,长长的睫毛、卷卷的头发,姚金蓉也吃了一惊:“我觉得现在变得自信了。”

  幕后>>>

  全场观众都在对她说谎

  见面会晚上6点开始,5点半的时候,就已经陆陆续续有很多影迷进场,临近6点,场内的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主持人上台,在介绍完成龙的影片之后,特地介绍了姚金蓉这个成龙特殊的影迷。

  在讲述完姚金蓉的故事之后,为了继续隐瞒姚金蓉的病情,主持人做了一个特殊的声明“因为女孩并不清楚自己的病情,请大家给予她祝福和希望。”

  主办方更改流程

  《大兵小将》剧组昨日来到成都,是为了该片宣传造势,在万达影城的见面会原本也是安排成龙与影迷互动为主。当万达影城知道有姚金蓉这样一位特殊的影迷时,立刻和成龙的团队进行了联系。于是,双方紧急更改了全部流程。将很多互动环节全部取消,现场留出20分钟,让成龙和蓉蓉独处。

  早报记者 杨丹 常雄飞 实习记者 唐巧 摄影 肖潇

  新闻回放>>>

  ●1月8日

  省委省政府组织的 “卫生三下乡”爱心服务团来到绵阳游仙区魏城镇时,民警姚刚这样恳求带队的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罗祚民:“请您派医生去救救她吧,她只有20岁啊!”

  ●随后

  四川省肿瘤医院副主任医生吴萍与早报记者前往绵阳游仙区魏城镇和阳村17组姚金蓉的家。当天,医生表示:患多发神经纤维瘤的姚金蓉再过2个星期,就会失明;她的生命,可能只剩3个月。虽然,这个女孩知道自己患的是绝症,但所有人的坚持又让她相信自己能好起来。

  ●1月25日

  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早报记者和华西四医院姑息科的专家一起前往绵阳,将姚金蓉接到成都。同日,即将于28日来成都宣传新片《大兵小将》的巨星成龙得知姚金蓉是自己的影迷后,立刻表示一定要和这名特殊影迷见上一面。

  ●1月26日

  姚金蓉抵达成都的第二天,一名没有留下姓名的男子在看了本报的报道后,专程来到华西四医院,执意留下了6万元现金。

  ●1月27日

  姚金蓉见到了四川明星媛凤,本想笑着鼓励她坚强的媛凤却在送别她时流下了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