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筹拍3D大片 戴立忍澄清与桂纶镁分手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40  天天新报
吴宇森筹拍3D大片戴立忍澄清与桂纶镁分手传闻
杨紫琼在悬疑武侠电影《剑雨江湖》中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投资高达1200万美金的悬疑武侠电影《剑雨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影片的监制吴宇森昨天携主演林熙蕾大S余文乐郑宇成郭晓冬在拍摄现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而近来卷入“分手”传闻的戴立忍昨天也在片场现身,并且澄清所谓的分手传闻实在是媒体的想象而已。

  林熙蕾变身头牌杀手

  打着悬疑武侠电影的《剑雨江湖》在拍摄期间并不想透露太多的剧情,不过昨天在采访中记者还是获悉了故事的大致脉络。在影片中,杀手集团的头号杀手杨紫琼因为当年的一场血战看破红尘,退隐江湖。若干年后,杨紫琼与没有武功的普通人郑宇成结成了夫妻,而杀手集团的首领王学圻派出新的头号杀手林熙蕾携大S、余文乐、江一燕、戴立忍等高手一路追杀这对夫妻。一路上林熙蕾等杀手痛下狠手,郭晓冬等众多江湖人士都死在她的手下。第一次拍古装武侠电影的林熙蕾觉得很过瘾地笑道:“这个角色剑法很厉害,一路杀下去,几乎所有人都死在她的手下。”

  由于拍摄进度非常赶,因此身为监制的吴宇森这几天一直在剧组亲自督阵,有的时候甚至亲执导筒,客串导演几场戏份。吴宇森介绍:“《剑雨江湖》是一部非常感性的电影,有中国古典色彩,是一部非常感性的武侠片。里面有爱情,而且有女性的一种豪迈在里面。”至于女儿吴飞霞在影片中的演出,吴宇森舐犊情深道:“这六七天我都在陪她,她还不错,第一次拍打戏吊钢丝,很认真。不过现场主要还是听导演的,我主要是鼓励,给女儿一点意见,我尊重她。”

  杨紫琼十年后再拍武侠片

  自《卧虎藏龙》之后,杨紫琼已有快十年没有拍武侠电影了。她笑称这次加盟《剑雨江湖》,第一天进组就勾起了当年《卧虎藏龙》的记忆,“《卧虎藏龙》拍第一场戏时,我就伤了脚,到后来不得不开刀。这次进组一看,天啊,那场景让回忆一下子又回来了,而且当时也是在冬天拍戏,所以心里一直想着不要再出什么事情。我现在看到林熙蕾她们,就像看到我从前的样子一样。我会把怎样防止受伤之类的经验告诉她们。”

  提起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杨紫琼介绍:“我本是个杀手,但遇到了郑宇成,觉得自己有机会将生命重来一次,不该再当杀手,于是退隐,但从前结交那些人不放过我。这个角色非常富有情感的张力。”

  【题外话】

  -戴立忍澄清分手传闻

  之前在金马奖风光无限的戴立忍最近因为女友桂纶镁微博(http://t.sina.com.cn)陷入“分手传闻”。在《剑雨江湖》中扮演另类杀手的戴立忍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这场风波时笑道:“台湾媒体的想象力实在太丰富了,我觉得他们都很适合去做电影编剧。”

  -杨紫琼没收到结婚喜帖

  关于梁洛施已与李泽楷拍摄婚纱照,并马上要摆酒结婚的消息,梁洛施的干妈杨紫琼昨天回应道:“没有啊,我没有听说,你们是第一个告诉我这个消息的人。”

  -吴宇森也想拍3D电影

  《阿凡达》的热映以及在技术上的革命让吴宇森也有了拍摄3D电影的想法,“我也在筹备一部科幻题材的3D电影,我有意买詹姆斯·卡梅隆那套系统来拍戏。我们拍的是不同的题材,观众应该会有新鲜感。”吴宇森说,这个科幻题材的电影2009年已经开始筹备,预算不会低,但有待拍完《飞虎群英》之后再投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