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顶肩伤拍《苏乞儿》 克服恐高吊威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3:48  新浪娱乐
郭晓冬顶肩伤拍《苏乞儿》克服恐高吊威亚(图)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由袁和平导演,赵文卓郭晓冬周迅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功夫大片《苏乞儿》即将于2月9日隆重上映。没有武术功底的郭晓冬曾经因拍《江山美人》受伤,两个肩膀到现在还钉着钉子,但是当郭晓冬得知自己受邀拍摄《苏乞儿》后,一刻也没有犹豫的就毅然的加盟该片。

  郭晓冬在《苏乞儿》中饰演的角色叫马清风,是一个武功高强的爱国勇士,为了好友苏乞儿能够迅速觉醒,他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苏乞儿》中,郭晓冬时而与30多人对打,时而要与身高2米多的外国高手过招。有一场戏是郭晓冬被外国高手打伤后口吐鲜血的戏,片中的特写镜头是他真正挨了拳击手一拳后的表现,“因为只有这样,表现出来的状态才是最真实的”,郭晓冬说。片中,还有郭晓冬穿着盔甲戎装杀敌的戏,沉重的服装压在郭晓冬的肩上,他却没有因为自己的肩伤而表现出一丝不快,反而告诉周围的人:一定要把身体活动开了,再去拍打戏才行!

  郭晓冬天生就恐高,站在高处就会头晕。而《苏乞儿》中偏偏有在高处吊威亚的戏。从来没有吊过威亚的郭晓冬在片场看着20多米高的悬崖就头晕了,好在有“过来人”赵文卓在一旁帮助、鼓励,郭晓冬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他的“处女吊”。现在,郭晓冬已经完全对拍打戏上瘾,并期待能接拍一部由他自己主演的纯动作片。

  据悉,郭晓冬正在横店拍摄《剑雨江湖》。(文/T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