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经历“全城热恋” 山东代言明星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BOBO经历“全城热恋”山东代言明星杂志(图)

BOBO组合

  文/片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BOBO组合(井柏然付辛博)28日现身济南,担纲《时代影视》杂志明星代言人。

  在即将上映的贺岁电影《全城热恋》中,井柏然和付辛博都担任了主要角色,井柏然饰演的小伙子小方跟老板打赌,要把对面工厂里最美丽的少女追到手。少女在小方纠缠下,唯有捉弄他,跟他说只要他能在工厂外太阳下站上一百天,就愿意当他的女朋友。井柏然说自己在《全城热恋》中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拍的时候我还挺紧张的。”

  记者还了解到一个消息,年龄相仿的BOBO组合要在《全城热恋》中演父子,对此,井柏然解释说:“我在戏中虽为付辛博的父亲,但我们均以年轻人形象出镜,我饰演的是片中付辛博父亲的年轻时代,我们在片中并无对手戏,故事情节很有深意,不是大多电影中真正意义上的父子关系。”

  《时代影视》杂志开国内期刊界先河,邀请当红人气偶像明星为杂志代言,杂志此前的形象代言人分别为黄晓明苏有朋胡彦斌黄雅莉,通过读者的票选,BOBO组合凭借活泼、健康的形象和火爆的人气脱颖而出,成为《时代影视》2009—2010年度明星代言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