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导演李仁港首次承认赵薇怀孕

  昨日,武侠动作片《锦衣卫》导演李仁港、主演吴尊戚玉武亮相成都媒体见面会,为即将在2月4日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锦衣卫》剧组的全国巡回宣传中,被传怀孕的赵薇一直缺席,昨日说起这位片中女一号,导演李仁港首次对媒体承认赵薇的孕事,更十分理解赵薇,劝大家对给她私人空间,“作为好友的立场,我们站在她这一边。谁都想看着自己孩子出生。”

  李仁港力挺赵薇

  《锦衣卫》将于2月4日上映,不过在剧组的全国巡回宣传中,被传怀孕的赵薇一直没有露面,甄子丹也因赶拍《精武英雄》出席了上海站宣传后就回到片场。男女一号双双缺席宣传,无疑不利于影片票房。不过导演李仁港却非常理解赵薇的缺席。李仁港透露,影片杀青后自己与赵薇只见过一次,在后期配音时大家一起吃了顿饭。他说:“跟赵薇合作很开心,她这个人很直爽,有她这么直爽的一个朋友很开心。作为好朋友的立场,我们应该给她更大的私人空间。所以,我们跟她想法一样,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站在她这边。谁都想看到自己孩子出生。”

  吴尊自言接戏不设底线

  昨日的见面会,男二号吴尊姗姗来迟,甫一亮相现场立即尖叫声不断。吴尊一度被导演成为该片最大的秘密武器,他在片中一改阳光偶像形象,出演酷似加勒比海盗的“大漠判官”,在片中穿着露脐露胸的小马甲,大秀六块健硕的腹肌,谋杀了无数女粉丝的眼球。

  第一次扮型男演打戏的吴尊坦言,“之前的角色都是斯斯文文的偶像,第一次拍这样的戏,“判官”这个角色让我有些小小的不习惯。”片中的露脐装,向观众展示了吴尊令人称羡的好身材,对于平时如何健美,吴尊十分可爱说道,“因为我很贪吃,只能靠多运动维持身材了。”电影中大秀肌肉的吴尊还笑称,自己接戏其实没有底线,“只要戏里需要,题材健康,我可以展示身材。”

  记者 钟茜 摄影 韩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