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导演揭老底 赵薇“孕事”大白天下

《锦衣卫》导演揭老底赵薇“孕事”大白天下
赵薇“大肚照”
《锦衣卫》导演揭老底赵薇“孕事”大白天下
花样男吴尊(摄影刘亮)
《锦衣卫》导演揭老底赵薇“孕事”大白天下
师洋:都给我high起来!薇姐不现身,我来凑个数!(设计台词)

  赵薇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全是她的传说。由她主演的贺岁大片《锦衣卫》上映在即,但薇哥的“孕事”却频频抢风头。昨日,影片导演李仁港携主演吴尊戚玉武亮相成都,虽然有花样美男助阵,但仍旧摆脱不了赵薇怀孕的话题。而导演李仁港被记者逼急之后,很仗义地站出来说:“我们都是好朋友,一定要给赵薇足够的空间,谁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出生?!”一语道破,众人皆知的赵薇“孕事”终于大白天下。

  导演揭秘赵薇怀孕

  近年来,但凡赵薇拍电影就会传点绯闻来,“被结婚”、“被怀孕”统统跟她有关。但是这一次不同,一连缺席几场《锦衣卫》的宣传后,江湖上就传出赵薇怀孕的消息,但这消息却一直没有见着赵薇本人的回应,而后,剧组发表声明说,赵薇的缺席是因为个人原因,似乎有点越描越黑的意思。昨天,剧组一行来到成都,同样的问题,令李仁港很头痛,长叹一口气后,一不留神就说漏了嘴。“其实,我和赵薇在电影拍完之后只见过一次面。”在导演看来,赵薇是个直爽的人,在剧组很吃得开,大家都非常喜欢她的性格,“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很幸运。我们当然要给好朋友一点空间,而且我们剧组也会站在她这一边,毕竟谁不想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呢?”李仁港坦言,赵薇缺席宣传,并不会影响影片的票房,“她在国内和海外都有很多影迷,如果这些人真的喜欢她的戏,不会怪罪她因为私人原因缺席宣传,更不会因此不买电影票。”

  吴尊自曝为戏练肌肉

  贺岁片《锦衣卫》说的全是明朝那些事,为了讲好这个故事,导演不仅请了甄子丹洪金宝这样的打星,还请了吴尊这样的偶像派,《锦衣卫》是吴尊的第二部古装片,花样美男这一次在片中却一改斯文相,小露胸肌,走起了异域风情的装扮。昨日吴尊被问起为何甘愿牺牲?“我以前的形象太斯文了,这次不太一样,我刚开始看造型的时候,有点担心,因为我一辈子没有这样打扮过。开拍之后我才慢慢习惯,后来感觉越来越好。”吴尊说自己在片中不仅要打打杀杀,而且经常有赤裸上身的镜头,所以为了有好看的腹肌就天天健身。不过,尽管自己起早贪黑地练习拳脚,但面对甄子丹这样的高手时,吴尊还是免不了紧张。“在和子丹大哥拍戏之前,我真的很紧张,因为他是一个经验太丰富的前辈。后来子丹大哥发现了我的紧张,主动和我交流,我慢慢

  放松心态,拍的时候没有那么紧张了。”但在此前的看片会上,《锦衣卫》台词太搞笑,不符合历史等被诟病,对此,李仁港非常坦率,他说自己拍摄的其实是高级娱乐商品,不可能一直很严肃、很紧张地拍摄,而没有一些松弛的段落。

  实习记者张杰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