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同名小说昆明签售会 乔振宇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2:13  新浪娱乐
《孔子》同名小说昆明签售会乔振宇现场助阵

乔振宇

《孔子》同名小说昆明签售会乔振宇现场助阵

《孔子》签售

  新浪娱乐讯 电影《孔子》已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近日,剧组一行来到昆明新知图书城,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孔子》同名小说签售会。电影主创乔振宇任泉亲临现场助阵,与读者交流互动。 

  影迷积极购书

  电影《孔子》的热映,其同名小说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上午11点30分,签售会正式开始,众多影迷和读者专程赶来购书,排起了长队,场面非常热闹。

  在现场,很多读者表示,看过电影《孔子》后,深为影片当中壮观恢宏的春秋战乱所震慑,同时更为孔子悲壮豪迈的一生所打动,也因此激发了他们深入了解孔子的渴望,而看书无疑是补充电影内容最好的方式。 

  乔振宇忙签售

  在电影《孔子》中,乔振宇对孔子儿子“孔鲤”这个角色有着精彩的表演。记者看到,在签售会现场,乔振宇忙得不亦乐乎,除了与读者亲切交流,还热情为他们签名,可谓是有求必应。他的亲切与热情,让读者兴致高昂,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据悉,小说《孔子》由中华书局与大地传媒公司合作出版,根据史诗电影《孔子》剧本改编,由著名导演胡玫撰写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