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 袁和平众主演会八大门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39  新浪娱乐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袁和平众主演会八大门派

合影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袁和平众主演会八大门派

周杰伦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袁和平众主演会八大门派

主演现场学武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第一期待的武术巨制《苏乞儿》,日前于北京举办盛况空前的首映发布会后,在北京电视台1000平米大演播厅录制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导演,率片中群星主创,会中华武林八大门派掌门,高手过招,精彩不容错过。北京卫视将在今晚21点35分隆重首播《苏乞儿》全球首映礼。

  众星云集的《苏乞儿》全明星阵容出席首映礼,袁和平导演率赵文卓周迅周杰伦、安志杰、郭晓冬闫妮刘畊宏、蒋璐霞、孙瀚文,十位主创闪耀首映现场。各主创在片中的精彩演出片段在现场播出,带每一位演员回到影片拍摄的情景当中,向观众讲述拍摄中的幕后故事,爆料其中种种欢乐与艰辛。

  在首映式录制之前,北京台联合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哈尔滨、青岛、昆明、西安等十城市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报纸,面向全国广发英雄帖,召天下英雄助阵《苏乞儿》首映,受到众武林门派积极响应。最终,少林、武当、峨眉、咏春、昆仑、崆峒、青城、太极拳、螳螂拳等名门大派嫡系传人集结《苏乞儿》全球首映礼,与袁和平导演领军的明星们切磋武艺。一时间,首映礼的舞台上烽烟四起,刀光剑影交错,拳脚铮铮威武有力,中华武术精彩尽展,台下观众叫好声一片,令包括袁和平导演在内的影片主创,为八大门派精彩的武术表演啧啧称奇。

  在各门派一展绝技之后,周杰伦、安志杰、郭晓冬、刘畊宏、蒋璐霞等在袁和平导演指导下出手不凡的功夫新人,代表《苏乞儿》剧组,上台向各门派高人讨教两招,精彩程度更是不亚于武林高手的表演。周杰伦对武当派的武当丹剑情有独钟,在看过武当弟子的现场演示之后,这位袁和平导演口中悟性极高的功夫新人,耍出的武当丹剑是有模有样,让武当派掌门人看得很是欢喜,像是发现了百年难遇的武术奇才,欲罢不能地上前对周杰伦的一招一式进行细心地指导。郭晓冬在咏春拳宗师的调教下,也能一掌博千金。安志杰则一改《苏乞儿》中阴狠的形象,以诙谐可爱的方式演绎了一段峨眉火龙拳。亮出健美肌肉的刘畊宏,在台上即兴自创了一段太极梅花螳螂拳。而武术功底扎实的蒋璐霞连番的腾空翻转技惊四座。众位明星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影视群星荟萃、武林高手云集,弘扬中国武术精神,助力中国功夫电影,受到全国和海外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和港台、东南亚的媒体也聚集现场,争相报道。1月31日 21:35分北京卫视将播出此次饕餮盛典,邀观众相约北京卫视,聚首影视明星,笑谈武林往事,共览中国功夫。《苏乞儿》将在2月9日全国隆重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