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从小怀揣功夫梦 《苏乞儿》里成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郭晓冬从小怀揣功夫梦《苏乞儿》里成英雄(图)

《苏乞儿》郭晓冬饰演马清风

郭晓冬从小怀揣功夫梦《苏乞儿》里成英雄(图)

郭晓冬《苏乞儿》首映礼上拉开架势

  新浪娱乐讯 由袁和平执导的动作大片《苏乞儿》即将于2月9日震撼上映。因出演《暖》《桃花灿烂》而给观众留下文艺小生印象的郭晓冬,在《苏乞儿》中饰演重要人物——马清风。

  郭晓冬在《苏乞儿》中饰演了一个让苏乞儿能够重出江湖、重拾信心的民族大英雄,而且近年来在《投名状》《江山美人》、《苏乞儿》等古装动作片中也是频频出击。这与郭晓冬从小怀揣的功夫梦分不开。

  郭晓冬与哥哥小时候经常在树上吊个沙袋子,天天对着沙袋子练拳击,手背上现在还残留着那时候留下来的伤疤。功夫梦做了多年后,郭晓冬又误打误撞的被著名武指程小东领进了功夫片的大门,正是《投名状》中郭晓冬与刘德华的那场打戏令程小东对郭晓冬刮目相看,并邀请他出演《江山美人》中的胡霸一角。从小历练的健壮体魄加上郭晓冬动作表演上的悟性,郭晓冬的打瘾被一点一滴的勾了起来。

  但在拍摄《江山美人》中,当时穿着沉重盔甲拍戏的郭晓冬不懂得如何用劲,也不懂得如何去保护自己,使得郭晓冬居然打到肩膀肌腱拉伤,这段经历让他体会到光用蛮劲是远远不够的。他现在虽然已经康复,但右肩如果受力太久还是会感到不适。尽管如此,郭晓冬对拍打戏还是乐此不疲,并在动作大片《苏乞儿》中担当主力。在《苏乞儿》中有一场戏是拍摄郭晓冬和外国大力士打擂台,郭晓冬可是真的豁出去了。为了拍摄的逼真,郭晓冬主动要求大力士真的打到他,最后这一击震得郭晓冬五脏六肺都在颤,却依然坚持到拍摄结束。

  据悉,郭晓冬还在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剑雨江湖》中出演神秘人物,看来这郭晓冬的打戏之路是越走越宽。(文/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