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ME影城北京华星店2010年1月票房突破1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晚从UME国际影城(华星)得到的最新数据,华星影城2010年1月份的票房总成绩突破1490万大关直逼1500万,而这也将成为全国单影院中最高月票房新纪录。

  早在之前,2010年贺岁档就凭借前后延长的档期时间,贺岁片数量之多和风格类型之丰富创历年之最,成为业内人士及媒体关注的焦点。前有《十月围城》《花木兰》《三枪拍案惊奇》打前阵,紧接着《阿凡达》《孔子》《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2010年热闹的贺岁档已渐入佳境,新一年的首月票房成绩也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再次狭路相逢中刷新数字,新鲜出炉。

  “正如之前大家一直在谈的,今年的贺岁档影片集体发力,从影片数量到影片类型再到影片的质量上都有大幅度的提高,现在北京的三家店10年1月份的总票房近2500万。具体到华星店,今年一月份的票房成绩直接刷新了华星保持几年的月票房记录,同时也创下了新的日票房记录。华星影城02年成立,02年的时候正值张艺谋导演的《英雄》上映,华星在当年创下了全国最高的日票房记录,而这个记录在今年一月份先后三次被打破,最终华星影城以日票房71万先后开创了新记录。”,UME国际影城刘晖经理对记者如是说,“ 1月份华星工作日的票房成绩都在41万以上,而周末则会达到65万多,能取得如此高的票房成绩,3D版《阿凡达》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近期的国产影片都有良好的表现,贡献了相应的票房成绩,尤其是《孔子》《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上映,保证了影院非3D影厅的上座率,补充了整体票房成绩。特别是到一月末,喜羊羊的上映使开始微降的日票房有了新的增长点”。

  作为华星店的姐妹店,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与安贞店分别以近700万和300万的成绩同样取得了创新高的月票房成绩。安贞影城于去年年末正式投入运营,虽开业仅一个多月但在虎年的首月就创造了300多万的骄人成绩。优异的票房成绩既表明了今年贺岁档影片丰富且质量较高,更重要的是验证了UME国际影城成功的运营模式。影城负责人刘晖经理表示,“安贞店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影城的三项政策是分不开的,即力求做到放映设备最专业,影票价格最实惠,观影环境最舒适。”

  作为UME国际影城在京城的第三家连锁店。安贞店的选址避开了竞争激烈的各大成熟商业圈,进驻长久以来缺少高规格现代化多厅影院,在影院发展上几乎处于真空状态的安贞桥环球贸易中心商圈,从开业的第一天起,拥有十个高规格影厅的安贞店就吸引了周围白领和社区百姓等大批消费人群。进入贺岁档以来,安贞店更是积极运作针对不同的贺岁影片制定了不同的营销方案。“为了迎接3D巨制《阿凡达》,我们影城提前对影厅进行3D新设备的安装,现在影城2厅的双机立体放映设备是京城普通3D放映厅中效果最好的设备,这从硬件上保证了影片的放映,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观众;而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上映前,我们更是结合影片内容和孩子们的兴趣将影城布置成喜羊羊儿童乐园,将影片中的主角们请到现场与孩子们互动,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影城负责人刘晖经理向记者介绍,“同时,作为新影城,开业伊始在票价的制定上优惠第一,现在所有在映的影片白天都是半价优惠,晚上8折优惠,优惠幅度在同档次影院中可以说是相当大的”。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