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打造欲望都市 景甜恋上食草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美女老板》打造欲望都市景甜恋上食草男(图)

何润东扮演“食草男”

《美女老板》打造欲望都市景甜恋上食草男(图)

景甜与何润东

《美女老板》打造欲望都市景甜恋上食草男(图)

景甜与何润东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扮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所谓的食草男,主要是指对女性不积极追求的男子,既怕付出太多,又怕被人伤害。前一段时间刚刚杀青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便打造出“一款全新的草食男”——何润东。在影片中他在景甜饰演的两个漂亮MM间爱恨纠结,让人既感慨,又感动。

  从《一个女人的史诗》中走出来的新晋实力女星景甜,近来接连主演了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电视剧《孙子大传》等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多部大剧。在《美女老板》中,她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挑战古灵精怪的富豪败家女小爱和美女老板Emma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

  何润东虽然继续走美男路线,但这次诠释的“草食男”形象与以往大不相同。时有桃花,却没有暧昧。和所有的“草食男”一样,他不习惯费尽心思去琢磨女生时晴时雨的脾气,也不愿为送礼物、玩浪漫等琐碎小事付出很多,喜欢保持不温不火的步调和女孩子在一起。面对闷骚“草食男”何润东,景甜不得不花样百出、主动出击才能在爱情中稳操胜券。

  对于景甜的演出,何润东表示了极大的赞赏:“景甜是非常有才华的女孩,这次在戏中的表现令我很吃惊,而且景甜还经常提出不一样的点子,很多都被采纳了,虽然她年纪很小,但是后生可畏。” 另外,该影片以都市生活为蓝本,以何润东和景甜的爱情为主线,折射出许多现代都市中的生活实质,不断膨胀的欲望和职业压力,也是这部影片描绘的一个着力点。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