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灰太狼”金逸现身 引爆无限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51  新浪娱乐
“喜羊羊”“灰太狼”金逸现身引爆无限欢乐

观众争相与喜羊羊灰太狼合影

“喜羊羊”“灰太狼”金逸现身引爆无限欢乐

观众与喜羊羊灰太狼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晚19点,北京金逸联手天才宝贝教育机构推出的“喜羊羊之全家总动员”特别活动在金逸影城欢乐上演。当晚“喜羊羊”“灰太狼”成为最大的明星,不仅引来无数小朋友合影留念,更有许多大朋友也萌发久违的童真与“喜羊羊”“灰太狼”一起欢乐共舞。

  凭借《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超高人气,“喜羊羊”和“灰太狼”一登场就引爆全场,观众纷纷拿出照相机或手机与“喜羊羊”、“灰太狼”亲密合影,而两位“大腕”也闪烁的闪光灯下摆出各种pose配合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拍摄。随后“喜羊羊”更是带领观众一起舞蹈,全场气氛hight到极点。本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仅和爸妈一起玩转趣味游戏,动手制作精美储物罐,还现场赢取喜羊羊精美的电影后产品,北京金逸为首都的小朋友们带来无限欢乐。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

  观影语音专线:010-82486800  010-82486806(总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