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工作缠身 缺席《全城热恋》北京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21  新浪娱乐
段奕宏工作缠身缺席《全城热恋》北京首映(图)

段奕宏《全城热恋》扮摄影师

  新浪娱乐讯 今日(2号)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将在京举办盛大首映典礼。《全城热恋》将牵手CCTV-6《首映》栏目共同“用爱点燃奇迹”,打造这个冬天最火热的全球首映庆典。不过,影片男主角段奕宏却因拍摄电影《西风烈》而再次缺席“集体活动”。

  继12月初因公缺席《全城热恋》发布会之后,段奕宏将再次因拍摄电影《西风烈》而铁定缺席《全城热恋》的北京首映。《西风烈》剧组的超期拍摄,也多少打乱了段奕宏的工作计划,段奕宏也先后两次往返剧组。而将缺席今日的首映礼,段奕宏只能忍痛割爱。

  海拔3000米的西北大漠、零下20°的凛冽肃杀、6架鼓风机狂吹而起的飞沙走石可让段奕宏在《西风烈》剧组吃尽了苦头。不过段奕宏却连连表示:“很亢奋,若电影拍得很舒服、一点苦都不吃,那拍出来一定不吸引人。”见到演员拍摄的如此亢奋,导演高群书也拍的意犹未尽。先后两次超期,“抢”回段奕宏为其加戏。这也打乱了段奕宏的工作计划。对于缺席今日的首映,段奕宏只能热同割爱,深表遗憾。

  在影片《全城热恋》中,段奕宏受陈国辉和夏永康两位新锐导演力邀,担起这部好莱坞投资的爱情时尚大戏《全城热恋》主演的重任,扮演时尚气息浓重、艺术气质独特的摄影师。据透露,段奕宏所扮演的摄影师脾气暴躁,不招人待见,但角色呈现出的时尚元素却是出道以来最为成功、成熟的一次。这一点也备受诸多媒体的肯定和众多人的期待。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