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主题曲选老歌 羽泉翻唱加上海方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37  信息时报
《越光宝盒》主题曲选老歌羽泉翻唱加上海方言

凌波在上世纪40年代的老歌《天上没有乌云盖》,经羽泉翻唱后成为《越光宝盒》的主题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集合了朱茵郑中基孙俪等58位大小明星的刘镇伟新作《越光宝盒》,影片主题曲《天上没有乌云盖》确定由羽泉献唱。而刘镇伟更自爆,选择这首凌波在上世纪40年代的老歌,是因为它和自己的初恋有关。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七八岁时,我哥哥的一个大学同学来家里玩,唱了《天上没有乌云盖》。我感觉是一个女孩子开心地在等情人,当时就觉得爱上了这个大姐姐了,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爱上一个女人。”刘镇伟开玩笑说,“我十几岁时,这个大姐姐也嫁人了,我就没机会了。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首歌突然从脑子里冒出来,也安排了孙俪在片中唱着歌出场。”刘镇伟还透露,目前影片的大部分后期都已完成,将于3月正式和观众见面。

  刘镇伟透露,请羽泉来翻唱这首歌,是因为最初对两人的《最美》感觉很好,“听完小样之后吓了我一跳。改变的部分很多,非常年轻化,很震撼。我觉得他们很用心,而且读懂了《越光宝盒》的感情,希望它和卢冠廷的《一生所爱》(《大话西游》主题曲)一样能够流行起来。”而羽泉也表示,“第一感觉就是这首歌有一定年头了。这次我们是用轻松搞笑的方式来诠释,在其中加入了四川、上海等地方言,使它更有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