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公布首批主演 葛优宋慧乔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6:1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剧本仍在打磨中的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昨日公布了首批主演阵容,葛优王学圻宋慧乔榜上有名。去年象山县为了陈凯歌的这部新戏,特意在象山影视城北面造了一座“赵氏孤儿城”,不过该城目前仍在赶工中。 

  这是葛优继《霸王别姬》后,与陈凯歌的再次合作。两人是否会擦出新的火花,众人拭目以待。片中,葛优扮演的程婴,是个“老实而不笨,聪明而不狡猾”的普通人。片中,葛优与素有清纯美女之称的韩国演员宋慧乔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而王学圻在《赵氏孤儿》中扮演的角色,其难度要超过他在《梅兰芳》中扮演的“十三燕”。昨天,王学圻方面的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就她所知王学圻是《赵氏孤儿》最早定下来的演员,正在横店拍《剑雨江湖》的王学圻很重视与陈凯歌的再度合作。

  除了葛优、王学圻和宋慧乔,制片方昨天称由于档期等原因其他演员还在陆续确定中,不日将向媒体公布。据悉,黄晓明孙红雷等一线明星都已被制片方锁定,但还未最后确定。

  据象山方面透露,“赵氏孤儿城”是专门为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建造的,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面积152亩。《赵氏孤儿》计划于3月初在北京开机,然后转战“赵氏孤儿城”。

  本报记者 陆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